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啊,沒有別的選擇,我,凝視著那一只只戴著項鏈的花狗,在街道上顯耀相互追逐,狂吠譏笑著那一位位衣裝襤褸而乞討的人群,裝點著這個狹小的空間,永恒許多感嘆,更是疼痛了許多感受,在我的心地上,祝酒了許多荒誕的情懷和意境,醉了,我真的醉了,搖搖晃晃著一個個赤裸美丑的形態,于是,我就默默地拾起了太陽所遺留下來的那一個詞語“愚昧”和“文明”,就這樣在光天化日之下坦蕩無遺,血淚了最古老的注解…… 有一位乞丐,站在那一個個垃圾桶面前,向我說出了他的心事,本來中,他不想做乞丐的,而是生活的逼迫所造成的——這,是到底為什么我,就驚奇問道,就把手中的那根打狗棍舉起,狠狠地敲擊在地上大聲地說——就是因為現實生活的不公問題——就是因為那些虎豹豺狼到處泛濫的結果——就是因為流水中有許多種的螞蝗——就是因為許多人的口蜜腹劍而吃人不吐骨——就是因為土地沒有了,全都被那些老板征收——就是因為那些口是心非玩弄而上當受騙的最終結局——就是因為……所以……人心難測哪 真的,我和那位詩人一起佇立在石頭的面前,站立在那一條透明心緒的流水跟前,疲憊著一張張漂泊的帆影,在斑駁痕旅當中,傾注了許多美好的愿望,風雨和陽光的栩栩撫摩,所有的心思理念,都變成了一個個猙獰著心事的象形文字,在默默地支撐著那一個個已經倒下的身影,在花草叢中獨白心疼,感悟青春然后,點上香火獨飲著千古酸甜的老酒……流浪的故事里,永遠著生活當中的那些千奇百怪……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過年回家,父親忽然對我說:“閑著沒事的話,去你原來的小學看看去吧,今年就要拆遷重建了”。父親提及的這所小學,是我小學五年級轉學前的那所,也是留存童年記憶最多的一所。聽父親這么一說,心中倒不免傷感起來:江山如舊,人物全非。 故地重游總有一種近鄉情怯的緊張感,在門外觀望許久,小心翼翼的推開斑駁大門,看到久違的校園的那刻,不免想起了賀知章的那句“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進入大門是深深的長廊,長廊的墻面和老墻根的石灰皮已經卷曲了下來,就像七八十歲的老人的皮膚,暗淡沒有光澤。走過長廊,就是空曠的操場,操場的四周被一圈的白楊樹圍繞,楊樹后面就是教室。走到教室的窗戶門口,往里面看(如今已經不用踮起腳尖偷窺了)二十幾年,教室的內部構造竟然一點都沒變,還是兩人合用的大長桌,教室后面還是花花綠綠的黑板報,一切都恍如隔世。對于小時候特別貪玩的我來說,教室自然不是我關注的重點。這次“探訪”的主要目的是看我的大白楊。 學校的大白楊,一共三十六顆,春夏秋冬,這些白楊把把校園點綴的特別美好。春則郁郁蔥蔥,夏則綠樹成蔭,秋則葉落滿園,冬則白雪壓枝,令人憶念難忘。以前我們家住在校園里,一到放暑假的時候,父親就會拿一張涼席鋪在院子最大的那顆楊樹下,我和弟弟躺在席子上,聽父親講故事,很多故事都是父親編出來的,獨一無二。說到父親的故事,難免會陷入他為我們營造的腦洞打開的神奇世界中,其中印象深刻的一個大致是這樣的:話說,很久以前,老鼠是位列仙班的,有一天,玉皇大帝派老鼠去人間宣旨,告訴老百姓,三天吃一頓飯,結果老鼠記錯了,說成了一天三頓飯,等老鼠準備回天庭復命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宣錯了旨意,他特別害怕回去受懲罰,于是就躲在了人間,而老百姓本來就干農活特別累,每天還要做三頓飯,知道一切都是老鼠的錯,就到處找老鼠“報仇”,因此就有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歇后語。 回過神來,繼續游園,我一眼就看到了那顆白楊,而在楊樹旁邊還站著一位老人,老人聽到腳步聲回過頭來,雖然已是年逾古稀,但我還是一眼認出了校長的模樣。校長看著我說:“你也是來舊地重游的吧,這里馬上就要拆遷了,能多看幾眼就多看幾眼吧,不過像你這樣還記得回來母校的人還真是少見了”。我慚愧的笑了一下,如果不是父親的提醒,我又何嘗不是那些大多數中的一個。校長看我一直撫摸著楊樹,安慰的對我說,“放心吧,這些樹不會全部被砍掉的,以后常來,還能看到”。“常來”這個詞在離別時總被提及,但卻在人生以后的日子中一再被爽約。 前幾天,在青島工作的一個朋友說她特別想家,和我聊了很多家鄉的事情,我說:“既然這么想,那就回家看看呀。”沒錯,她就是用我們經常用的那句“沒時間”回復的我。一句沒時間,錯過了多少重要時刻,人生又多了多少不必要的遺憾。 斑駁的校園、高大的白楊、還有在陽光下那蒼老的的背影,構成了這世間最美的一副水墨畫,拓印在我記憶的長河中。幸好,在父親的提醒下,我能“有時間”與“過去”來一場隆重的告別禮,足矣。 >>>更多美文:日志傷感

從小,大人們就把那種春天盛開紫色小花兒、秋冬季掛著一簇簇誘人果實的樹叫“戀子樹”,若不是在西安街頭遇見被園林工人掛了名牌為“苦楝”的這種樹,我還真對不上號呢。 那是初冬,第一次陪父母在西安。走在去大雁塔的路上,妻子陪母親走在前邊,我和父親走在后邊,向晚的陽光暖暖地穿過樹梢,把一抹溫柔灑在身上,仿佛想要安撫我們內心的焦急。 抬頭的瞬間,我發現路邊郁郁蔥蔥的行道樹,竟然是老家地頭的“戀子樹”,它們高大魁梧,只是沒有長那“誘人的”楝子果,不知是不是水土不服? 戀子果可以殺蟲,可治凍瘡和體蘚。記得小時候,母親每年都早早給我們準備好過冬的棉衣棉鞋,那可是一針一線在燈下縫出來的,再冷也不怕。怎奈淘氣的我們總要偷偷溜進黃河灘撒野,蘆葦枯黃,天寬地闊,自由自在,一不小心踩進尚未凍實的泥潭里,不僅濕了鞋子,還會凍了腳。 自然,免不了母親一頓笤帚疙瘩的責罰。打就打吧,心里是早有準備的。 到了晚上,母親還是會把一簇簇“戀子樹”的果子摘回來,在爐子上熬一盆聞起來苦苦的水給我們洗腳,說是能治凍瘡,說我們小孩不敢留了凍根。又是一番苦口婆心的教育。 現在想想,我們那時候真是太淘氣了。 我們愛爬戀子樹,它樹干粗糙好爬,在三四月份把那粉紅的香噴噴的花兒折下來喂兔子,在夏天把戀子果摘下來打彈弓,記憶中,那果子熟透了會變成白色,不知什么原因,掛在落完葉子的光禿禿的樹枝上,久久不愿跌落。 種子掛在樹上,是樹的挽留,還是種子的不舍?大膽地聯想,這是不是就是老百姓叫它“戀子”的原因? 周末的景區人潮涌動,雁塔肅穆莊嚴,塔上的鈴兒隨風叮當叮當作響,仿佛訴說千年的往事。 在大慈恩寺前,給走累了的父母拍照,他們坐在長石凳上,我看著鏡頭里他們很正式的神情,再細想“大慈恩寺”中“慈恩”二字飽含的深情,突然有些淚目。 父母總是怕打擾我們,我們也總說學習太忙工作太忙,日子就悄無聲息地染白了他們的雙鬢,刻下了深深的皺紋。 父母總是說大城市不好,可當年送我們上大學,回去他們也曾自豪地給很多人說大城市就是大,就是干凈,連分不清東南西北,也是很長時間談笑的話題。 父母總責備我們買回的一雙鞋子或一件衣服,說我們亂花錢,總是把我們穿舊的衣服穿了又穿,在出門時才愿意換上那一件新衣服。 耳邊就想起那一首寫給慈母的歌謠來:慈祥的母親,我是你用生命寫下的歷史。你給我用陽光織成的翅膀,無論我飛得再高再遠,無論我走到天涯,身影總落在你的心上…… 華燈初上的時候,我們又沿著那一條種著戀子樹的街道往回走。 妻子挽著母親走在前邊,我和父親走在后邊。 清風吹過,樹葉竊竊私語。 一輪明月,照亮長安的夜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