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OEM工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OEM工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OEM工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OEM工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OEM工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OEM工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OEM工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OEM工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OEM工

RR1515CEFE15ERFE

鶴飛遷塵棄影絕,江南何處不歸眠。 今夜偏舟隨風去,不理凡塵終是閑。 我寄清風與明月,落盡山丘與海斜。 喜鵲飛來擦肩過,終是孤寡多情人。 >>>更多美文:格律詩

給女朋友的文案情話 一、我一直在茫茫人海里轉啊轉,口袋里一直拽著戶口簿以及9塊錢,后來就碰到了你,把你領進了民政局,我愛你,老婆! 二、前兩天逛街路過民政局,看到那里好多人,一打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于是我想到了你,走,咱們也結婚去,我請你! 三、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四、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么,做什么,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五、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我只期待能像一只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桃花要趁東風開。 六、對你的感情太濃,濃過了咖啡,濃過了芝麻糊,濃過了八寶粥;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線桿,燒壞了電話卡,新的一年,做我的情人好嗎? 七、一個初戀的小伙子緊緊挽著姑娘,說:"認識你太幸福了,你簡直是我黑暗中的電燈泡……"姑娘推了小伙子一下,說:"去,你給我離遠點。""干嘛?"小伙子摸不著頭腦。姑娘說:"當心觸電。" 八、不要看我俗,那是代表我誠心,不要看我笨,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不要看我傻,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后,不要看我帥,那是因為在你的心里我就是最帥的! 九、曾經有一份賊拉風的愛擱在俺眼前,俺沒搭理,俺現在是賊后悔呀!俺現在想大聲的喊出:愛老虎油! 十、愛情就像剝洋蔥,剝到最后其實什么都沒有,除了我們的淚流滿面。值得么?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是為你的話,那無需質疑是值得的。 十一、我有小車,有帶門衛傳達室的花園別墅……偶計劃把傳達室與儲藏室的隔墻打開,布置一個溫馨的新房,結婚后你負責收別墅小區的物管費,偶就出去開出租車。 十二、我實在是想不通為什么我們這代人會遇上那么多的麻煩事,我想是因為我們所處的這個時代已經給予了我們太多的安逸,讓我們有太多的時間去為自己找麻煩。 十三、昨晚陪老婆出去散步,剛出門老婆就挽起我的胳膊。我皺皺眉,掙脫她的手說:“別讓人看見笑話咱,你長得這么年輕,不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帶的是情人呢。” 十四、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十五、最能打動女孩兒的情話不一定要有很好的比喻或者很唯美的情境,有時最簡單的才是最有效的,比如《喜劇之王》中的這句“我養你呀!” 十六、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十七、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的兜里;好想做你的水杯,捧在你的手里;好想做你的風景,看在你的眼里;好想做你的情人,記在你的心里。 十八、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快樂:讓我結交你;牽掛:讓我想念你;信息:不得不發給你。 睡前給愛人發的文案情話 一、滿格的Wi-Fi+暖和的被窩+溫暖的陽光+超棒的美食<你在我的身邊 二、偷偷許個愿,希望圣誕老人在圣誕節晚上把你送給我。 三、不敢把所有的情緒都跟你講,因為每種情緒都跟你有關,說出來真像跟你告白。 四、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五、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 六、。遇到你的這一生,是獎賞。 七、歡你是很久遠的事了,真的好想在這個圣誕之夜與你共跳華爾茲,伏在你的身邊輕輕地說,我好喜歡你。 八、對你的心意,就像在薄薄的被子里玩手機,總有星星點點的光漏出來。 九、“你今天想我了幾次?”“不記得了。”“啊,怎么這么不把我放在心上”“你每天的呼吸次數能數清嗎” 十、想往你身上撲向你懷里鉆,然后揚起頭輕輕吻你的額頭和你說晚安。 十一、滿腦子都是你,可是怎么辦,我又不能把腦袋丟掉。 十二、人生可遇不可求的事兒,除了此時此刻的晚霞,還有二十來歲的你。 十三、,。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十四、一輩子很短,而我們在相遇的路程上已經走了很久。剩下的日子,能珍惜的時候好好珍惜,就這樣一起到老,老在了彼此的心里。 十五、從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里,就全是清澈的你。 十六、如果非要我在你和這個世界中做一個選擇,我會選你,因為有你讓我比擁有全世界還滿足。 朋友圈火爆的情話文案 一、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也沒有其他的意思,就是想提醒一下你,是不是也該喜歡我了。 二、我們就是拋物線,你是焦點,我是準線,你想我有多深,我念你便會有多真。零向量可以有很多方向,卻只有一個長度; 三、你的生活就是我的定義域,你的思想就是我的對應法則,你的微笑可肯定,就是我存在于此的充要條件。 四、眼里有春和秋,勝過我見過的一切山川河流。看到你的時候,覺得四周都是馬賽克。 五、“知道為什么你比我高嘛?”“為什么?”“因為上天都知道男生要向自己媳婦低頭。” 六、”我覺得我好花心““為什么?”“因為你的每個樣子我都喜歡。” 七、我只是想跟你講些平淡話,做些凡夫俗子念著的事,過些細水長流的日子。 八、你是我義無反顧的南墻,也是黃粱一夢的空歡喜一場,但我不后悔 九、我在云朵后偷看你,在深夜的每顆星上想你,我假裝不在意可能有點刻意,但你別拆穿,不然就賴上你。 十、想了一晚上的悄悄話,開口卻只成了早安。攢了一天的新鮮事,開口卻又成了晚安。 十一、只要是我喜歡的,比如說你, 就算你再怎么普通, 我也感覺你是女王,就算別人再怎么好看,在我心里跟你相比,她就是容嬤嬤。 十二、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十三、此生得一人且久處不厭、心生歡喜、相處不累,已是萬幸。你是心底溫柔、目光所至,吾心歸處。 十四、當你不知道誰愛你,只需看看誰為你付出最多。因為付出是愛情最好的表達。當你不知道誰最愛你,只需看看誰為你改變的最多。因為改變自己,比付出更難。 十五、人其實過得久了,陪伴比什么都顯得珍貴牽手成了日常,擁抱也沒那么心動。但是每次分別時的不舍,從未減少過 十六、遇見你才知以前是顛沛流離,與你緊握便是孤舟靠岸,我心沉沉,現世安穩。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1春分 捏起春天的一角 對折 疊成一只風箏 從樓頂起飛 帶著所有的云朵一起 飛向故鄉 村旁那些沒精打采的麥苗 齊刷刷抬起頭來 朝天空翹望 我想像著 它們手里一定拎著一個水桶 或者一個喝空的水杯 2跪拜 孔孟之鄉 山東人過年跪長輩 網上剛一曬 立馬就有人覺得不對勁 有的人習慣了 捏一個泥人 供著 天天磕頭上香 也有人面對金錢權力 長跪不起 誰又有勇氣站出來 說一說 3禿鷲 被點燃的桑煙召喚 如一片云 落在遼闊的草原 一口一口撕碎 寄生在身體里的關節炎、高血壓 以及積攢了一輩子的往事 咽斷丟不下的牽掛 刁起一聲木魚 帶著一個又一個靈魂 飛向天堂 4時光 時間磨損著 渾身每一個零部件 人如多年失修的拖拉機 檔位錯亂 剎車失靈 靠體內殘留的油水 沿著一條無法調頭的單行道 狂奔 5蝴蝶 自帶一縷清香 飛進夢中 輕輕吻一下 鄉音便從舌尖滑落 我的額頭開出一朵玫瑰 根須在皺紋里 越扎越深 6回鄉 往事起身 站在黃昏的村口 母親與一棵梨樹互換著角色 她們都頂一頭白發 一朵花就是一盞油燈 被突然刮來的一陣風 一口氣 吹滅 7醒來 一雙眼晴 或睜或閉都是瞎子 一個人 從早到晚,從晚到早 一直睡著 在接二連三的夢里 裸奔 醒來時 看到一副棺材 8大風 從神話里一下子蹦出來 像一頭饑餓的怪獸 在遼闊的大地上橫沖直撞 伸出長長的舌頭 卷起一路沙 一口吞掉一座村莊 咽下一座城市 搬起石頭 砸醒一個又一個夢 9寫詩 搬了十年文字 一個沒多大出息的人 最終把自己寫成一首詩 人生如戲 一條道總不能走到黑 才盡詞窮時 就隨便敲一下回撤 換一個活法 10木頭 越來越像一根木頭 躺著與站著 都睡著 被一個又一個夢抬起 又輕輕放下 一雙眼睛 左邊近視,右邊昏花 閉或睜 世事都一片模糊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