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宋人王觀曾寫道 若到江南趕上春 千萬和春住 出生在北國的我 未曾抵達過江南 向往中的江南 大概如你這般模樣 而遇見你便是整個春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妹妹住院了。住了五天才回家。是爸爸開車把妹妹接回來的。當時我和表弟正在家里看電視,爸爸一進門就大聲嚷嚷:“兒子,看我給你帶了什么好吃的!”我樂壞了,接過爸爸遞過來的紙袋,三下五除二地撕開包裝,原來是大烤肉啊!我和表弟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爸爸說:“別急,慢慢吃。還有鈣片哩,是補品。”這時,我才看到妹妹。我接過妹妹的小推車,圍著妹妹轉。妹妹很開心,推著車子到處跑,我跟在后面,生怕妹妹摔跤。 我們在門口玩了好一會,擔心妹妹累著,我哄著妹妹到屋里休息。我喝飲料,妹妹也想喝,但是妹妹病剛好,不能喝涼的。我把空飲料瓶遞給她,她學著我的樣子,仰起頭,咕咚咕咚地喝。哈哈,妹妹假裝喝飲料的樣子太逗了,我笑得前仰后合,腰都直不起來。 妹妹還是有點咳嗽,真希望妹妹快點徹底好起來,這樣就可以和我一樣無所顧忌地大吃大喝,開開心心一起玩。想到妹妹住院的日子,我在家里好寂寞,爺爺奶奶陪著妹妹住在醫院,爸爸媽媽要工作,上學了還好些,放學回到家,家里一下子變得好空落。 現在,妹妹回來了,真好!一家人在一起,真好! >>>更多美文:開心

寫藍天記住彩云, 聽大海聲說飛鳥。 問春風笑百花, 登高樓買新衣鞋。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家就有陽臺,有陽臺就有花,有花就有弄花人。蝸居鄉下小鎮十余年,從父母的親親寶貝到單家獨戶,陽臺上的風景,一直是母親這位護花使者在精心打理。那段日子很清苦,雖然家徒四壁,但因為四季花香滿溢,生活倒也充實溫馨。 最初的陽臺,是鄉下的后院,母親從鄰居那兒弄來幾枝月季,讓全家人幾乎是每天,都有一份如花心情。隨后,父親喜歡雄性化一點的雞冠,再到后來我與小妹又愛上五星和茉莉,這一切的喜歡因素加盟,讓后院的菜園變成了花園。最后三年的鄉下生活,基本上成了家人的園丁歲月,培養了我們的愛心加耐心,還有愛 美的天性。 搬到城里后,養花的空間一下壓縮了很多。家里開始出現一批精品花盆,那些曾經芳香四溢的鮮花,經過優勝劣汰,存下來的只有頑強的月季。后來我們才明白,不是月季的生命力旺盛,而是得益于母親這位鐘愛它們的辛勤園丁的細心呵護。 成家立業之初,一陣鍋碗瓢盆忙碌中,陽臺上的鮮花早不見了蹤影。偶爾的日子,妻會買一兩盆插花回來妝點,卻由于缺了母親手藝,不出幾日鮮花就出現枯萎。久之,我們不再有興趣養花。陽臺上少了鮮花的點綴,總不入眼。后來,妻干脆備了幾盆塑料花。 轉眼,女兒到了上小學的年紀,忽然愛上了養花,于是家里又多了盆景及花卉。但小家伙只知欣賞與炫耀,君子動口不動手。茶余飯后,我與妻還得一個挑水一個澆園,其費心勞神程度一點也不亞于培養孩子。花卉的茁壯會帶來女兒的開心,女兒的開心會帶來全家人的幸福。為著全家人的幸福,我們心甘情愿當起了花匠,并最終擁有了一顆陽臺匠心。 隨著學業任務的加重,女兒不再對養花感興趣。我呢,種花的時間和心情亦隨之少下來。那天,母親造訪,看了我們的陽臺之后直搖頭。兩日后,母親送來兩盆仙人球,“放你的電腦桌上吧,你每天上網時間長,書上說,它會凈化空氣,減少幅射。還有,這東西沒鮮花那么嬌貴,不用施肥,也不用添水。天晴的時候,拿它們到陽臺上透透氣就行了。” 自至,孤獨的陽臺上,出現了兩盆孤獨的仙人球。 仙人球一天天長大,母親一天天變老。不改的只是仙人球中的母愛,還有一情花事,從書房到陽臺,從黑夜到天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