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就讓狂風吹亂我頭發 ,就讓大雨打在我身上,這一路痛過傷過又怎樣 ,不過是夢一場為愛我會活得更堅強, 為你我要變不一樣,我相信黑暗中那點微光 是明天的太陽。 我不曾一次在深夜中苦苦掙扎,每當睡不著的時候就會想起那個敬而遠之的愛人,她不是我的愛人,只是我愛的人。 喜歡一個人好多年了還沒有在一起,如果不是暗戀,那是一塊木頭也該明白我的心意了。于是這么多年過去了,我大致被一塊看似木頭的人拒絕多次,而我已經被這種拒絕摧殘到麻木,我可能變成了一塊朽木,一塊會滲出眼淚的朽木。 我時常問自己,是不是女人也會說謊,她們可能愛說反話,她們可能拒絕你只是考驗你,她們可能拒絕你只是看你有多珍惜。我知道女人的時間有多寶貴,我也知道女人不太愿意拿自己的青春賭未來,可是在我看來,你只是沒有更好的選擇,才會和我結婚吧。 不知道什么時候,我一直堅信愛情的信念有了些許的改變,我以為同甘共苦的愛情會更為牢固,于是有人說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就像是一盤散沙,我以為相互努力奮斗的愛情更為稱贊,于是有人說沒有物質的愛情被風一吹就散了。 不管最后因為什么緣由而不能在一起,我只是真的無法把你放下,而我打消了繼續為愛前行的腳步,我專心致志的努力奮斗我的工作,我們沒有在一起并不遺憾,遺憾的是我當我一切都奮斗好了,可你卻和別人結婚了,那么祝福你吧。 等你結婚吧,你和別人結婚了,我就放過我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安康風景頗多,且各有特點,尤其以瀛湖為最。瀛湖雖是人工湖,但不管是水域面積,還是風光景致,都有獨到之處。外地人來安康,看瀛湖好像是必不可少的項目;安康人在安康,逛瀛湖好像也是個必備的行程;文人雅士抒寫瀛湖之篇章,雖說不至于汗牛充棟,但也蔚為大觀。 作為一個在安康生活了二十年的人,從有瀛湖起,每年都要去瀛湖,你問我瀛湖好不好,我會自豪地說好。來的人也都會說,瀛湖如畫如夢。可這還不是瀛湖的全部,瀛湖不僅在畫里在夢中,而且還有他自己獨特的內在。外地人泛泛看瀛湖,看的是瀛湖的眼前;本地人身在瀛湖看瀛湖,看的是瀛湖的司空見慣。而我看瀛湖,瀛湖最大的魅力在那一山一水一湖。 那山,是天柱山;那水,是小鎮流水;那瀛湖,才是畫里夢中的瀛湖。 瀛湖成湖賴于電站。上世紀七十年代,陜南少電,而資源豐富的漢江卻白白在浪費,政府便上馬電站,選址便在安康城西南的火石巖,夾山筑壩,壩成湖出,乃有西北五省最大的淡水湖,湖區面積達70余平方公里。壩高水深,矮山成孤島,旱鎮成水國,人稱“陜西千島湖”。本埠出去的大人物興之所至,大書二字,“瀛湖”始廣為傳名。記得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我第一次上大壩,那時,壩剛封頂,還沒有蓄水,“瀛湖”之名也還在娘肚子里,但即使如此,站在壩頂極目遠眺,也是心曠神怡,雖不如鄱陽、洞庭波濤浩渺,但也銜遠山吞白云,氣勢非凡。九十年代初,電站蓄水后,100多米的高程,回水幾十公里,漢江沿岸的不少小鎮盡成水鄉,例如流水鎮,直接成了一個水碼頭。蓄水十年后的2000年,適逢陜西省作家協會換屆,新當選的陳忠實主席帶領京夫、莫伸等知名作家到安康參加安康地改市以后第一屆作家協會成立大會,會址就在湖區的翠屏島。本人參會并全程接待陳主席,并在那次會議上當選為作協副主席。記憶深刻的是,逛了湖區,陳主席連說幾個好,會后還揮毫給我留下了“鎮安二方”等幾幅墨寶。一晃20年了。如今,墨寶高懸,風景依舊,人已去四年。 瀛湖四面環山,湖面既有寬闊潔凈的水域,又有蜿蜒曲折的水境。四周山勢較低,坡度平緩,植被茂密,山峰奇特壯觀。湖區島嶼眾多,兩處最為稱道。一是翠屏島,其總面積60余畝,島上建筑為標準的蘇州園林式風格。島北為大型建筑玉清吊橋,四座古亭騰空高聳,與湖岸相連;島南部為植物園,園內栽植秦巴名優花木、竹林和鮮果,有譽為植物活化石的“鴿子樹”和成片櫻花林。翠屏島因四季如春,綠意盎然,從空中俯覽猶如孔雀開屏,所以人們稱之為“翠屏島”。其二是金螺島,占地20余畝。因其形似海螺,屹立于湖中,且安康古稱金州,故冠名金螺島。島以螺峰塔為標志,以廳、院、亭、廊、泉為主體,建筑雕梁畫棟、富麗堂皇,既有南方園林古典秀雅風格,又體現北方雄渾豪放格調;既含傳統仿古藝術,又顯時代風貌,構成儒雅奪人的園林景觀。 在湖說湖,過于片面。所謂湖光山色,所謂山水成趣。湖與水之所以讓人留戀不已,恰在于山的存在。這一山,便是天柱山。湖邊皆山,唯一山山勢陡峭,碧嶂插天,雄奇險峻,主峰如柱,插入天際,故名“天柱山”。天柱山上有座白云寺,史載創建于唐麟2年(664年)。白云寺是陜南佛教圣地四大叢林之一,列為安康八景之一。寺廟由三進四塔、一爐五殿、九洞三院組成。沿臺階攀至12層,便是建真武祖師殿石碑,此碑為清代楷書精品。最高處三進佛殿的佛像,均為明代石雕精品。寺后有蓮花池,前有方池。據傳,看天池可知漢江水位。白云寺內外松柏蔥郁,寒梅飄香。大殿雕梁畫棟,金碧輝煌,佛像千尊,香火鼎盛。漢江從山腳下流過,面臨滔滔漢水,山水相吻。歷代文人墨客、風流學士,常往天柱山登高賞景,賦詩題字。《興安州志·山川志》載:“西南四十里曰天柱山,其高數千仞,昔人結寨以避寇,號寨子山,下有碧真洞,巨石封之,多腹蛇猛獸,人不能至”。山勢巍峨,群峰環拱,蒼松翠竹,交相暉映,鮮花芳草,斗艷爭妍。游人登臨山巔,舉目遠眺,城區全貌盡收眼底,但見漢江碧波宛似晶瑩玉帶,炊煙裊娜籠罩縱橫阡陌,勝地佳境,招來歷代詩人騷客紛至沓來,吟賦作畫,各顯其能。天柱山毗鄰漢水,山清水秀。詩人贊云:“巍峨萬仞插云中,秀拔群山第一峰。淡掃天光成翳翠,平分日色熏芙蓉。登巔不覺乾坤大,到底凝沾雨露濃。天降扶與生俊彥,便教柱石大明空。”清晨登天柱山,看日出,觀云海。夕陽西下時,輕煙淡霧,搖曳山巔。白云寺宇殿,迷離飄渺。憑山遠眺,俯視山下,城鎮盡收眼底。 有山有水有人家,流水小鎮因湖成為水碼頭。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流水鎮成為中國最美小鎮之一。其近10萬畝的庫區水面四周山巒起伏,湖光山色,壯麗秀美。賞山鄉野趣,觀平湖風光。水面港灣叉道迂回曲折,既有北方山水的壯美,又有江南山水的靈秀。既有聞名省內外的祖師殿,又有清朝光緒時期的將軍墓。清香四溢流水炒青茶,乾隆年間為朝廷貢品,早熟無核甘甜無比的蜜橘,安康周邊津津樂道,鮮嫩肥美的漢江淡水魚讓人唇齒留香。我去過流水多次。或自游,或陪人,或散心,或賞景,甚至單純為流水的全魚宴而行。湖邊仿古街道,雖為仿,卻是有來處;家家魚宴,沿襲古法,卻不乏創新。 外人道瀛湖,說瀛湖,游瀛湖,寫瀛湖,翻來覆去,就知道那一個湖。卻不知,這天柱山,這流水鎮,才是這瀛湖必不可分的一部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我曾經無數次地想象青海湖到底有多美:湖水是不是像藍寶石?岸上的油菜花是不是像金子? 終于,我們坐上了開往青海湖的車。一路上,我不停地和牦牛、山羊、馬兒打招呼。繼續往前走,我們慢慢靠近青海湖,一片耀眼的黃色映入眼簾,它就是我想象中的油菜花,不僅游客在此拍照留念,還有許多情侶在這里拍婚紗照。 穿過金黃的油菜花地,我們來到一望無際的青海湖邊,那一片碧藍色讓我陶醉。湖邊的石子路仿佛是它拖地裙的花邊,石子有紅褐色、乳白色、灰色、墨綠色,甚至還有金色的。石頭的形狀也是奇形怪狀,扁的、圓的、長條的……各色的石子鑲嵌在濕潤的沙土中,為這條路增添了色彩。 爸爸媽媽要比賽打水漂。爸爸挑了塊圓圓的的石頭,只見他用食指和姆指捏住石子,中指墊到石頭下面,使勁往湖里一拋,石子就像飛鏢一樣沖了出去,湖面上立刻濺起五朵小水花,我高興得尖叫起來。媽媽隨手拿一塊石頭,擺好姿勢,用勁往湖里一扔,結果“咚”的一聲,石子落入湖里,逗得我和爸爸哈哈大笑,這次比賽爸爸完勝。 站在湖邊,時不時有海鳥掠過我的頭頂,如果運氣好的話,海鳥會落在你的腳邊,和你一起玩耍嬉戲,偶爾還會向你乞食。海鳥讓青海湖充滿了生機,我愛這充滿生機青海湖。 >>>更多美文:快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