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OE
選材品管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OE

原料調配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OE

成品製造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OE

 

包裝設計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OE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OE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OE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OE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OE

RR1515CEFE15ERFE

一起走一起過。 相送一個世界。 很多知道。 很多想起。 辛苦流血流汗。 處處相伴相隨。 程程尋找。 長長短短憂愁微笑。 寬闊任飛藍天。 堅強任踏青山。 說不完心中話。 散發滿地芬芳。 翻開一頁一頁故事。 溫暖萬里陽光。 今天明天相等。 親親熱熱擁抱。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沒有什么比春天更具吸引力。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一切都是新鮮的。春風又綠江南岸,所到之處種子發芽了,草綠了,花開了。春雷陣陣,春潮涌動,春意盎然,吸一口春天的空氣,就感覺倍兒有勁。春天一到,好時節就要接踵而來。二月大地回春,三月桃紅柳綠,四月草長鶯飛……想想就很美了。在這樣的大好春光里,總覺得要做點什么,才不會辜負美好的春天。 春早人更勤,我們在春天種下夢想。無論是遠大理想,還是暫時的計劃,我們都在悄悄準備著。農人們甩開牛鞭開犁了,他們希望繼續有個好收成;爺爺堆了一大堆有機肥,計劃再種一茬無籽西瓜;孩子們買了書皮和輔導書,憧憬著新學期考出好成績;忍了一個冬天的老人們,曬曬太陽溜溜彎,希望身體更棒。 大自然的精靈們也沒閑著,有花的地方,就有蜜蜂和蝴蝶。還未看見花,就聽到蜜蜂嗡嗡聲。它們把春天襯托得熱熱鬧鬧,人們似乎在嗡嗡聲里聽到了花的香與甜。好久沒出遠門了,可愛的蜜蜂上下舞動,辛勤而貪婪地釀著生活的蜜。蝴蝶永遠是一道風景,它們或休憩或翩飛,在春天演繹著蝶戀花的傳奇。春雨過后,那些冬眠的動物們陸續蘇醒,睜開眼睛好奇地大量著世界。春天來了,打個哈欠四處逛逛吧。 春天帶給人們太多希望和遐想,給了人們奮斗的力量。電影《立春》里有這樣一句臺詞:“每年的春天一來,實際上也不意味著什么,但我總覺得要有什么大事發生似的,我的心總是蠢蠢欲動。”是啊,在春天不去做點什么,實在對不住這個季節。春意融融中,把事業干得紅紅火火,把學業修得兢兢業業,把職業做得風生水起,把人生過得多姿多彩,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一年之計在于春,人生也是如此。隨著改革開放春風的勁吹,社會發生翻天地覆的變化,春風化雨中,我們迎來了各種機遇,我們走進了人生的春天。收拾行裝,背起行囊,在春天里大干一場,才不辜負這個最美的季節。 沒有春華,就沒有秋實。善待人生的春天,就一定能四季如春,幸福不斷。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學校畢業剛參加工作那會兒,上的是“三班倒”的班,工資每月只有236元,除了交房租,填飽肚皮,所剩無幾。 平日拿這樣的工資還能養活自己,可一到年關,自卑感尤其強烈,看著同事們平時有父母資助,年底用工資給家人送上新年禮物,心里更不是滋味。 窮則思變。臘月的一天,我利用大夜班后白天休息的時間,在大街上閑逛,想尋找一絲商機掙點錢為父母送上新年禮物,以表孝心。突然,路邊叫賣紅燦燦對聯的小販給了我靈感——何不批發一些對聯也在路邊叫賣! 想到就行動!心情尤加激動。可當我真正批發來對聯在路邊擺起地攤時,這種守株待兔的銷售方式很快打消了我內心的激動。看著批發回來一卷卷春聯,我又思考起來,新手和老攤主競爭,我甘拜下風,再說我還要上班,何不改變銷售策略,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呢! 整裝待發,我利用大夜班、小夜班白天休息時間,騎車下鄉,房東奶奶在我出發前,再三叮囑我,孩子,到鄉下賣春聯,一定要吆喝,否則人家以為你是走親戚的呢! 可我真正走在鄉村的小道上,始終不好意思吆喝,急匆匆地從一家家門前曬太陽的人前走過,只是走到無人的田野,才對著曠野試著吆喝,給自己打氣。第一天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臨近中午,我還沒賣掉一幅對聯,路途行程倒不少。正當我垂頭喪氣推著車慢慢前行時,一位如母親一樣慈祥的婦女叫住了我:“孩子,你這是走誰家親戚呀?”我慌慌地低聲告訴她:“大媽,我是賣春聯的!”大媽一聽,笑了,“孩子,哪有像你這樣默不作聲的小販呀!要吆喝,人家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再說,你一不偷,二不搶,做點小生意,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媽說著就幫我抑揚頓挫地吆喝起來:“賣春聯吆!賣春聯吆!大紅喜氣的春聯賣嘍……”不一會兒吸引來了左鄰右舍,大家笑著挑選著我的對聯!還不停地夸我,你到我們鄉下賣春聯,給我們提供了方便,省得我們再去街上買了。再說,遇上雨雪天氣,去街上買對聯更不方便,不是被風刮撕了,就被雨雪淋爛了,加之你賣的對聯不比街上的貴,你真的是為我們做了好事……大伙兒他一言,你一語,說得我臉紅了起來。那天中午,大媽還特意留我在她家吃了便飯,自然我也知恩圖報,給大媽留下幾幅對聯。 有了大媽的熱情幫助和提醒,下午我再賣對聯,就放開面子,高聲地吆喝在村舍……第一天就賣掉了對聯150副,按2角錢一幅的利潤,我掙到了30元。 嘗到了工作外掙錢的快樂,我又注重起賣對聯的細節來。在對聯的背面貼上雙面膠,便于人家張貼;對于老人買對聯的,我還主動幫老人張貼上門;遇有紅白喜事的人家或有點文化品位的人家,我還帶上裁好的不同顏色的對聯紙及毛筆、墨汁,按主人的意愿,發揮自己的書法特長,當場揮毫而就,贏得人們陣陣喝彩…… 那一年臘月,我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幾乎走遍了全縣所有的鄉村,行程不少于1500公里,給千家萬戶送去方便的同時,我也掙到了為父母買新年禮物的1000元,生活信心倍增的同時,也讓我收獲了一筆無價的生活財富;懂得了一個簡明的生活哲理——只要不怕吃苦,年根歲底,處處是財富!關鍵在于你是否有一顆不甘貧窮的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