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選材品管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原料調配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成品製造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包裝設計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

RR1515CEFE15ERFE

晚上下班回家剛一進門,女兒貝貝就迎上來,右手叉腰左手指著我說:“爸爸,你今天又這么晚回來,我要對你呵呵!” 我:“呵呵,這是誰教你的呀?” 貝貝:“我自己學的唄,呵呵!” 我真地要醉了,這小東西呵呵不離口了。“呵呵″是這幾年網絡熱詞,今天竟成了他的口頭禪了。真不知道“呵呵”這個詞最早是誰說的?我立刻拿出手機找“度娘”問問。“呵呵”最早見于史料,是《晉書°載記°石季龍》。十六國時期,后趙皇帝石虎的太子石宣妒忌得寵的弟弟石韜,派刺客殺了這個老弟。臨葬前,石宣“乘素車,從千人,臨韜喪,不哭,直言‘呵呵’,使舉衾看尸,大笑而去”。《全唐詩》中“呵呵”一詞出現了三次。寒山《詩三百三首之五十六》:“含笑樂呵呵,啼哭受殃抉。”韋莊《天仙子》:“醺醺酒氣麝蘭和,驚睡覺,笑呵呵,長笑人生能幾何。”還有韋莊的《菩薩蠻》:“遇酒且呵呵,人生能幾何。”真不知道″呵呵″用外語怎么翻譯。 女兒看著我在搗鼓手機,拉著我的衣襟說:“爸爸老是玩手機,不陪我玩,我要呵呵了,呵呵!” 這下我真的大聲地呵呵了。 我:“好好,等我吃點飯再陪你玩,你不呵呵好嗎?” 貝貝:“我不嗎,你要不陪我玩,我就呵呵你了!” 我:“好好好,我陪你玩一會兒。” 貝貝:“爸爸真乖,呵呵!” 我:“……” 這時,我發現老婆正坐在沙發上玩手機,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這什么東東,手機一天到晚不離手。我張口就罵,老婆和我對罵,罵著罵著就要動手了。這時女兒跑到我們兩個中間,左手指點著我,右手指點著她的媽媽,大聲喊:“你們、你們、你們要是再吵架我就對你們呵呵啦!”我們兩個對忘了一眼,忽然同時大聲地呵呵起來。 七歲八歲狗都嫌,兒子都14了,小狗見他都躲著跑。這不又把妹妹整哭了。我忙跑過去,看到貝貝攥著兩個小拳頭對著哥哥大吼:“你再惹我,我對你呵呵!” 我憋著不呵呵趕走了兒子,抱起了貝貝哄著:“別理他,等會兒我對他好好地呵呵!” 女兒邊抹著眼淚邊說:“等會你使勁呵呵他,呵呵!” 寶貝女兒今天真是呵呵上癮了。吃著奶奶做的手搟面,不說好吃而說“奶奶做的真呵呵”;媽媽給她洗臉,不小心弄疼她了,她說“媽媽你呵呵我了”;洗腳水有點燙,她說“這水太呵呵了”……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用手機給她看兩個“兒童睡前故事”視頻,看完兩個之后,我說:“寶貝不看啦,睡覺了。” 貝貝:“不行,我還要看一個,呵呵!” 我:“不行,只能看兩個,看多了對眼睛不好!”我知道,每天都規定看兩個,她總是要再饒上一兩個。 貝貝搶過手機,“不行,我還要看一個,不然我要對你呵呵了!”沒辦法,我也只有呵呵了。 第二天早晨,我被早起的貝貝推醒,“爸爸你睡著了臉上怎么還呵呵,呵呵!” 我看看五天前剛過完五歲生日的寶貝女兒,我必須的呵呵了,而且呵呵了一整天。 姚玉寶作于2018年1月11日晚 >>>更多美文:隨感

山里的野薔薇隨意的長 澗溪邊、枯草叢 花兒想開就開了,一如 她的小虎牙 總在愜意之處露出來 山野豌豆搖著紫色花串 一叢連著一叢 引領目光,沿著緩坡 向上開,將你的興致 帶向高處 暮春的山野,事物都是嶄新的 板栗、黃連木、杉樹嫩綠著 只有白色的洋槐花飄落 一瓣一瓣,帶著 青春的香殘與不甘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天上還是層層烏云 雨卻停了下來 池塘靜靜的水面上 又撐開了那道風景 秀色的映畫 浪漫著清凈的誘惑 狂風沒有吹走池塘的記憶 暴雨濃彩了水墨意境 烏云悄悄地再次錯位 喚起了更大的風聲 吹皺了畫卷 雨越下越大 密密麻麻 沖散了一地墨跡 雨越下越大 一直落打著水面 “嘩嘩”聲 掉進了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