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豐原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
選材品管
台中豐原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

原料調配
台中豐原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

成品製造
台中豐原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

 

包裝設計

 

台中豐原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豐原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豐原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

台中豐原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

台中豐原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

RR1515CEFE15ERFE

非常搞笑的說說 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 也不用心急 ,因為生活不止會欺騙你 ,甚至接下來還要揍你 。 二、我奶奶手機壁紙是每天自動更換的,剛才手機換成了易烊千璽的寫真,奶奶一臉懵逼問我這是誰,我說這是你孫女婿……奶奶笑了笑問我:你配嗎? 三、“我請你喝奶茶吧。”“不用不用,我不喝冰淇淋紅茶三分糖少冰加奶蓋燕麥珍珠。”“……” 四、成功,就是百分之一的努力和百分之九十九的不碰手機! 五、你:工資花得太快就像龍卷風,假期過得太快就像龍卷風,頭發掉的 太快就像龍卷風。就是沒有愛情。 六、不要花光所有的力氣去抓一個不愛你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 留一口氣,拔一顆最帥的草。 七、那天晚上我女朋友跟我說要玩一個誰先理對方誰就輸的游戲。我興奮的答應了,這都一年半了,音訊全無…… 八、你之所以要努力工作,不是因為這份工作沒你不行,而是因為這份工作沒你也行。 九、如果一個男生的手機壁紙是你,所有的社交密碼都告訴你,那么你就取 了他的錢走吧。 十、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一、和閨蜜聊天,我就說為了我的下一代著想,我得找個帥哥結婚。結果閨蜜說,帥哥為了他的下一代是不會跟你結婚的。 十二、朋友看了我以前的照片,搖頭惋惜道:“好端端的一個人,怎么說胖就胖了。”我哭了,淚水打濕了我的雞腿堡牛肉堡大薯草莓圣代蛋撻奶茶奶油爆米花土豆泥奧爾良雞翅勁爆雞米花 十三、曾經,真正的勇士是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而如今,真正的勇士是敢于直面沒化妝的自己。 十四、去年給自己定了個小目標,存款1萬,今年仔細一算,我還差5萬存款就達成目標了。 十五、現在生活壓力太大,我常常被生活所困,困得我早上起不來,總是上班遲到。 十六、我對象很好,我對羊也很好,我對豬也很好,我很善良,謝謝。 十七、大多數人目前的狀態就是:學不進去 ,玩不痛快 ,睡不踏實 ,渾身不對勁 ,吃得還特多。 十八、你說我傻逼,有幾個人會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可能只是傻逼那么簡單。 朋友圈搞笑說說 一、本人是個女同,可是我害怕世俗的眼光,希望有愛心的帥哥能假裝做我男朋友,假裝一起吃飯,假裝一起睡覺,讓我擺脫被人歧視的目光! 二、“同樣是女的為什么女朋友好哄丈母娘難哄?”“由于丈母娘已經上過1次當了。” 三、請珍惜對你好的人,否則錯過這一個,還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四、“被人追,那是啥趕腳啊?”——很簡單,去超市拿著東西不付錢,直接撒丫子跑路就知道了! 五、交通法可以出個新規嗎,妨礙公交司機正常行駛的人,其他乘客有權一腳踹飛。 六、朋友間最感人的4句話:1.我來買單。2.我替你喝。3.輸了算我的。4.來來來,用我的。 七、有個記性不好的媳婦兒真是叫人頭疼:上午把口紅蹭我衣服上,剛吃完午飯我就挨揍了。 八、剛才看了個新聞,說母女兩代都是空姐,不知道這個有什么好牛的,才母女兩代而已!我們家祖宗十八代都是農民,我也沒有拿出來炫耀過!我驕傲了嘛?我膨脹了嘛? 九、帶小外甥去自然博物館,他第一次看見巨大的恐龍骨架后驚呆了,一直追著講解員問需要多少個考古學家才能把它吃的這么干凈。 十、周杰倫說愛情就像龍卷風,我認為這個比喻是很貼切的,因為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一輩子也見不到一次龍卷風。 十一、人為什么要讀書?舉個例子,當你失戀時,你會說的是:“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而不是只會說:“藍瘦,香菇!” 十二、室友叫于京波,一日來信,宿舍門衛在宿舍門口大喊:干涼皮!干涼皮的信! 十三、要是不刮西北風,早就餓死了。偶爾刮沙塵暴都算加餐了。 十四、“喂,你在學校里打過架么?”“必須打過呀?”“那,那你賠人家錢了么?”“咋個意思,挨打還要賠錢么” 十五、古人其實挺樂觀,有點閑工夫都琢磨著怎么長生不老,現代人忙完一天的事靜下心來癱在床上心里只有四個字:不想活了。 十六、剛剛一個很帥的男孩子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我才慢慢放下了鏡子。 流行的搞笑說說 一、如果我是管馬的,你叫我馬夫;如果我是管車的,你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帳的,你應該叫我什么? 二、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三、聽到人說最好的萬圣節妝容是素顏,所以我今天素顏就出去了,結果別人非說我cos的是吳彥祖。 四、不想要什么身份,也不想要什么地位,就只想簡簡單單地變成一個有錢人。 五、剛剛有個人坐到我旁邊,我過去就是一巴掌,你怎么可以擠到我隱形的翅膀! 六、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七、哪怕拋掉出身的因素,我覺得你也未必干得過別人。 八、很多人發現自己在錢的問題上比不過別人,于是開始試著在人生境界上做文章。 九、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十、外面超多情侶,我害怕,我一出現,她們就后悔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 十一、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十二、朋友說,借20塊錢,回頭就給你。借完錢之后我才明白,洧些亾①囀裑僦湜①輩ふ…… 十三、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的洗衣粉很難洗掉,不少人為此而感到頭疼。下面教給大家一個小技巧:在洗白襯衫之前,吃點止痛片,頭就沒那么疼了。 十四、昨天周末,有5個人同時追我,我轉頭就是一套qwerdf,二連傷害瞬間爆炸完成5殺,我就想問,媽的還有誰? 十五、現在的高中生,女的像大學畢業的,男的像社會混黑道的,像我這種走出去像小學生的真的不多了…… 十六、兩只小蜜蜂啊,飛到花叢中啊,一只飛得高啊一只飛的低啊,高的跟低的說,你個Low Bee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人游山峽里,宛若畫圖中。 這個國慶假日,最讓我激動的莫過于家門口的百丈峽公路經過兩年的提質改造,以高大上的形象通車運行了。 漫步在寬敞、明亮、油光、多彩的道路上,看著一輛輛南來北往的自駕車穿梭而過,望著兩岸絕壁奇峰的武陵松迎風挺拔,我的心里便開始了無盡的遐想和思緒。 這是一條風景路。百丈峽,因峽高百丈而得名,由于相傳元末明初農民軍與官兵在此交戰一百回合又得名百仗峽。百丈也好,百仗也罷,都讓人無法忽視這條峽谷的自然美與人文美。峽谷呈南高北低向,一條清澈的溪流穿峽而過,沿途山峰林立,樹木蔥蘢,氣勢險峻,“張家界地貌”特征十分明顯。陽光普照時,這里的山會變成金黃色宛如油畫;雨后初晴日,這里的山被云霧繚繞恍若水墨畫。兒時的印象里,峽谷有一條蜿蜒崎嶇的石板路,路邊有戰壕與城堡,石壁上還有許多贊美峽谷的摩崖石刻。經過多年的風雨洗禮,有的字已經模糊不清,唯有明朝守備胡桂芳題寫的“峽高百丈洞云深,要識桃源此處尋”至今仍清晰可辨。峽谷有自然美景,還有滄桑人文,因此被譽為武陵源的“中堂畫”。 這是一條開放路。百丈峽,地處武陵源城區南端,遠眺酷似一幅天然的屏風畫。旅游開發之初,這里雖沒有公路,但仍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探秘尋幽;20世紀90年代,一條公路從百丈峽經過,成為武陵源城區連接張家界市區的主干道。自此,武陵源人走出大山變得更為快捷,而外地游客進入武陵源也更加方便,不少游客乘車從市區剛進入百丈峽便被眼前的奇山秀峰所震撼,紛紛發出“太美了”的驚嘆。而百丈峽這條路也成為武陵源連接中外、聯系世界的重要紐帶,對武陵源乃至張家界旅游經濟發展起到了重要推動作用。再后來,張家界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來武陵源的游人和車輛越來越多,百丈峽的這條路已經無法承載眾多人的夢想,于是就有了武陵山大道的修建,百丈峽自然成為大道景區段的主戰場。如今從空中俯瞰,百丈峽谷中兩條公路好像兩條玉帶鑲嵌在崇山峻嶺之間,十分壯觀。而行走在塑膠的人行道上,車水馬龍的繁榮景象讓人目不暇接,驕傲豪邁的心情油然而生。 這是一條情懷路。我家住在百丈峽,我與這條路也有著難忘的情結。我高考落榜走上社會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這條路上當了一名養路工,我曾在這里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地干了整整兩年時間。那段時間,我白天當好鋪路石,晚上就放飛自己的文字夢。我的第一篇散文作品《百丈峽情思》及第一篇新聞作品《路人奮力相救落水兒童》先后發表,也是在百丈峽當養路工的那段日子。后來,百丈峽的這條路鋪上了柏油,我離開了這條曾揮灑青春汗水的路,先后當了代課教師、村干部、保險業務員,卻再也沒離開用文字宣傳家鄉的使命。直到現在,百丈峽的路由一條兩車道的路改造成雙向四車道,而我也成長為家鄉對外旅游宣傳的骨干力量。可以說,建市30年來,百丈峽這條路越修越有品位,而我人生的路越走越有滋味。 “百丈留得佳話在,兩岸對插白云中。”有人問我,到底是喜歡以前的百丈峽,還是喜歡今天的百丈峽?我不假思索地說,以前的有原始靜謐之美,現在的有走向國際之美,所以都喜歡……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我是在舒城縣的舒茶中學讀完初中的。初一開始,喜歡上了打籃球。那會兒學校沒有操場,只有一個籃球場,因此一到課間活動時間,球場上人滿為患。農村的學校一到放學,同學們紛紛離校,趕著回家幫大人干農活。我不用趕著回家,因為我是隨父母下放來到農村的。回家沒事,又沒什么可玩的,就只能抱著個籃球上球場。學校有幾位老師因家住縣城,平時回不去,所以沒事就上球場打球。他們喜歡分組打對抗,有時因人員湊不齊,就叫上我湊個數。我當然愿意啊,盡管一開始我只有站在邊線上發球和撿球的份。 時間一長,我慢慢地學會了運球、投球和三步籃。我投球不是單手,而是雙手。記得每次參與老師們打對抗賽,只要我雙手握球站定,就有老師馬上沖到我面前,雙手不停地在我眼前擺動,于是,我一晃,轉身三步上籃。如果老師來不及防守,我就會遠投。我曾試過,站在罰球線以外中投,我是十投中七。到最后,老師們再組隊都會主動把我拉到他們的隊伍中。 初中三年,除了上課,我的課外生活都在籃球場上度過的。漸漸地,不管是組隊對抗,還是去周邊學校打球,老師們都會帶上我。開始,我基本不上場,只是個替補。有一次在和南港中學比賽時,由于其中一位老師受傷,帶隊的蔣老師點名讓我上。因為是第一次在學校以外的地方打球,多少有點緊張,遠投屢屢不中,三步上籃也不中,急得蔣老師在場上沖我發火。中場休息時,蔣老師一再告訴我別緊張,就當在自己學校打球一樣。下半場開始前,通過休息,我也緩過勁來,再想想蔣老師說的話,也對,不就是打球嗎?有什么好緊張的呀。于是,在下半場,我是能遠投就遠投,不能遠投就三步上籃。下半場結束時,我一人就獨得24分。為自己也為學校贏回了面子。不僅如此,就因了在那場球中的表現,為我上高中打下了基礎。那時,我所在的學校沒有高中部,上高中只能去縣里或鎮上。再有那時畢業不用考試,由學校推薦就成。畢業前夕,南港中學的校長親自打電話到我們學校,說“不管你們推薦不推薦,我們要定了王唯唯。” 到了南港中學,我不僅進了校隊,而且還擔任了隊長一職。初中我們沒有專業的體育老師,到了南港中學,在專業老師的培養和指導下,我的球技大有長進。我是冬練三九,夏練三伏,苦練三步上籃,為了躲過對手的防守,上籃的動作要因時而變,所以又苦練各種花式上籃。還有遛底線運球,胯下傳球,45度角投籃等等。為了提高彈跳力,我讓母親為我做了兩個沙袋,綁在小腿上,打球戴著它,不打球也戴著它。為了增強身體的對抗性,我早晚堅持做俯臥撐,一做就是100次。高中兩年(那時高中沒有三年制),我愛籃球愛到近乎癡迷的程度。 高二下學期,舒城縣組隊參加六安地區(今天的六安市)首屆青年籃球賽。我有幸被選中。到了縣里,我發現整個球隊只有我一個高中生。訓練時遇到最大的麻煩是,教練讓我改雙手投籃為單手投籃。用教練的話講,只有女隊員才用雙手投籃,哪有男隊員雙手投籃的。沒辦法,只能按照教練說的做。一開始真的難為了我,單手投籃怎么投怎么不中,急得我真的不想干了。教練倒是不急,讓助理把我帶到另一個場地,整天陪著我練習并糾正我的動作。漸漸地有了起色,越投越好。一星期之后,我回到隊中跟大家一起訓練。 比賽期間發生了一件事。一天中午正在宿舍休息,教練來了,站在門口叫我出來。我跟著教練來到球場,見有兩位陌生人正在打球玩。教練告訴我,他們是省里的籃球教練,這次來看我們市里比賽,就是想從中發現好苗子帶到省里去。正說著話,那兩位放下手中的球走了過來。教練趕忙迎上去指著我說,“他就是王唯唯。”兩位也沒多說,其中一位拿出皮尺,量了我的身高,問我的年齡、體重,和打球有多長時間等等問題。 球賽結束,動身前教練悄悄和我說,那兩位省里教練對我比較滿意,只是由于我的身高達不到他們的要求,所以只能放棄了。教練安慰我說,沒關系,省里的教練能看上你,就說明你的球打得不錯。想想也是,能看上我就足以證明了我的球技,至于1米74的身高,那是爹媽給的,想改變也改變不了啊。 轉眼一晃,我已是一位退休之人。現在的我雖然打不了球了,但還是喜歡看球。特別是美國的NBA籃球賽,只要電視轉播,我是場場不落。我很喜歡勒布朗·詹姆斯、凱文·杜蘭特、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庫里等大牌球星。看他們打球,是一種享受;看他們打球,能勾起那些年,我迷上籃球的歲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