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烏
選材品管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烏

原料調配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烏

成品製造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烏

 

包裝設計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烏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烏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烏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烏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烏

RR1515CEFE15ERFE

我家老屋是一座100多年歷史的府第式清代琉璃瓦府院,原為六合院,現遺有四合院。整個府院墻身外砌以火磚,內側為夾充“土角塊”, 人們稱之“包皮筒”。在“品”字形結構的基礎上加建門樓,門框為條形青石,門頂墻上浮雕著“明經第”三字。老屋的整體構造古色古香,別樹一格,頗具特色。 踏入老屋,仰望廳堂墻壁,上面繪著式樣各異的古典圖案,惹人發思古之幽情。我曾祖父鄧大茂就是這座古屋的老主人。據記載,我曾祖父清代光緒年間考取了正途歲貢生,仼職于瓊洲(海南)定安縣訓導,相當于今天的縣教育局局長。在任期間,曾祖父從海南請來水工,在南邊田村中建起了這座300多平方米的“明經第”府院。三年任期滿后,曾祖父告老還鄉南邊田村,在這里定居辦私塾。 老屋不僅為社會培育了人才,還為民族解放事業作出了貢獻。我家父輩居住的那座百年老屋,曾是徐聞縣共產黨組織的創建者林飛雄在徐聞東部領導開展解放游擊戰爭活動隱蔽駐所之一,即是當時地下黨在前山鄉的一處交通聯絡站。 老屋原本建在南邊田村中央,村四周長滿熱帶常綠的原始山林,林木茂盛,古樹參天蔽日,古時是老虎出沒的地方,地理位置恐怖,使這個府院更是“藏匿”得隱秘。老屋府院連廳堂共有10間房屋和一個天井,前有大門出入,內二頭有后門通往后山坡,這里環境幽雅安靜,十分有利于地下黨和游擊隊領導人開展隱蔽的革命活動。當時,徐聞共產黨組織的創建者之一林飛雄以校長身份在前山小學教書,我父親就是他的學生。在林飛雄的影響下,父親加入了黨組織,經常率領一部分游擊隊員深藏在這密林中的這座老屋里,與國民黨反動派進行著血雨腥風的斗爭。 根據父親生前回憶,林飛雄經常冒著艱險,隱居在我家老屋里指導工作。同志們往來不絕,會議也在家內召開,父親負責通訊聯系、傳送文件。我爺爺是一個不理事的“無聲佬”,經常外出做手藝工不在家,家中的母親全權承擔了對同志們的送往迎來、餐宿接待、掩護組織,協助黨做了些艱險工作。從此以后,我家的那座老屋便成為了地下黨聯絡站,許多地下工作者途中也常常在我家落腳,林飛雄同志也就在這里帶領著前山革命志士走上了紅色之路。 在國民黨的白色恐怖下,有時晚上很晚老屋里還在秘密開會,父親常常在深夜走出門口巡回,并安排我母親站崗放哨,待到會議結束同志們全部安全回家,我家門口的這個警戒哨才能最后撤離。 老屋的交通站運行一年多來,父親為掩護開展革命工作,日夜奔波。工作上,父親對黨領導的身份與行動做到絕對保密,不露蛛絲馬跡。生活上,根據自家的條件,盡力照顧。林飛雄等領導人在我家那座老屋開展地下工作的這一段時間,沒有發生過一點差錯。這個紅色的火苗燃燒地,一直燃燒到徐聞解放。 如今,不論是公事或私事,我每當到了前山, 都要回村子里去看看老屋,從老屋的南頭走到北頭,又從老屋的北頭回到南頭,或站在院子中央里,看看這個曾經在解放事業中,在險惡的環境中為革命工作和徐聞的解放事業做出不朽貢獻的地下黨交通站。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手捧著蓮花 被一陣風 吹落在水中 拈花的笑 打濕了心情 水中的月亮 如天上的星辰 忽明忽暗 蕩起的漣漪 散開連綿的思念 有時我想象 你是一朵 開在水中的蓮花 等我在月光下 帶走你的芬芳 只是月亮 落在了池中央 那朵朵蓮花 只為你 綻開滿湖的笑臉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幾百年靜寂的回響 南塘心境 發下節書一行行 狼筅刺破屈辱不堪的黃昏 戚氏軍刀 劈開 清晨里的濃霧 還乾坤晴朗 《止止堂集》誓戒 身體里游寄的虛妄 鴛鴦陣中 奔騰呼嘯的江河橫流 沉淀著世事縱橫 封侯非我意的鬢斑 但愿海波平的哀愁 經文緯武謀 一生詮釋 節義忠勇 對家室的情深意厚 誰的胸膛 激蕩著不朽的忠聲 夫人雄獅的怒吼 巍然屹立元敬身后 歷史的山河夢 血腥的鐵蹄聲 一陣懼內的風 三山五岳深深佩敬 聲上書,水上名 軍魂淬,長劍清 空山朝陽洗新雨 天地皓然公之名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