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員林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選材品管
員林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原料調配
員林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成品製造
員林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包裝設計

 

員林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員林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員林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員林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員林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RR1515CEFE15ERFE

一抹初夏的夕陽跳躍在青石板上,泛著暖暖的金色,已是近一年沒有回到這里了,我的老家---龍華古鎮。 古樸的三官樓就像我的老外婆那樣,安詳地在陽光中守望著寧靜的小鎮。每每走過三官樓總會有一種親切而熟悉的感覺涌上心來,因為我的家就在不遠處了。 母親打來電話說,外婆最近總是念叨我,身體也不怎么好了。接到母親的電話,心中很是愧疚,外婆一手將我們帶大,長大了的我們,都飛出了家鄉,有了自己的小家和事業,也曾想接外婆來同住,但老人卻說不想離開住了幾十年的老家,于是總是忙碌的我們就很少回老家看望外婆了。 院門早已打開迎我,陽光里的小院,依舊是一片青翠,外婆種上了許多的花草,艷艷的三角梅開成了紅彤彤的一大片。胖乎乎的大白貓憨憨地跑來親昵地蹭我的腳邊,外婆坐在藤椅上,帶著笑,還未開口,便是一陣猛烈的咳嗽。母親拍著外婆的背說:“你外婆感冒了,還在咳呢。”我連忙上去攙著外婆說:“外婆,對不起,我好久沒有回來看你了,這次我請了一周的假好好陪陪你。”外婆像個孩子似地笑了:“好,快進屋,準備好了你愛吃的飯菜了。” 月華如水,團圓之夜總是圓滿和美好的,和外婆一起走在龍華的明清老街上,聽外婆絮絮叨叨地說起那些老故事。凝望這月色中的三官樓,它飽經滄桑卻風骨依然地傲岸屹立著,我的耳邊又回響起了童年伙伴們的笑聲。那時的我也算是一個貪玩的野丫頭,常常和一群孩子們,在三官樓下瘋跑,玩捉迷藏、踢沙包、跳皮筋。記憶中那時的外婆也才四十多,穿著白底藍花的衣服,梳著一個光滑的發髻,別著一把彎月一樣的小木梳。愛說愛笑的外婆人緣極好,從小一手帶大我,對我極為疼愛。我雖調皮,但是每次考試成績在班里卻也是名列前茅的,這讓外婆很是引以為傲。 不知外婆是在我幾歲的時候去替我算過命,回來后她很開心地和我媽說八字先生說我長大后是要吃筆桿飯的,會很有出息的,外婆還就真信了,把算命先生的話當了真。每每我在三官樓下和一群孩子瘋跑,玩得忘乎所以時,外婆就會走過來牽起我的手,笑瞇瞇地對我說:“乖幺妹,快回去看書了,你和他們不一樣,咱幺妹長大了是要吃筆桿飯的,是有大出息的。”于是,我就乖乖地跟著外婆回家了,戀戀不舍地回望了一眼夜色中的三官樓,記憶中也是這樣的月色下,還有流螢在輕輕飛舞。 外婆指著三官樓對我說:“這三官樓啊,供奉著天地水三官,以前負責打更的更夫也住在這樓上,所以它也是一座更樓。這三官樓啊,還曾經有一個愛情故事呢!”外婆瞇著眼笑了起來,眼角的皺紋里盛滿了歲月的味道。于是,我挽著外婆,像兒時那樣纏著老人家給我講故事,月光下外婆笑得更燦爛了,緩緩地講起了那年那月三官樓里的愛情故事:相傳在民國年間,有一位常年打更的年輕更夫,因為需要長期打更,于是夜里便住在三官樓里。這位忠厚耿直,熱情善良的更夫,有一日在街上救了一位暈倒在地的外鄉姑娘,這位姑娘生得非常的俊俏,對善良忠厚的更夫亦是一見鐘情,于是就和更夫一起住在了更樓上。白天更夫出外打工掙錢,買回油鹽柴米,而外鄉姑娘呢就在更樓里等待他回來一起吃飯,他們過著簡單而幸福的日子。由于姑娘白天都不外出,于是沒有人知道樓里還住著一位俏姑娘。直到有一天深夜,附近起來上廁所的鄰里無意中聽見三觀樓里傳來清脆好聽的女人聲音,好奇地上樓趴在窗邊偷看,才發現了三官樓里住著的是一對人兒,后來鄉親們才漸漸傳開了,更夫居然悄悄地找了個俊俏媳婦兒藏在更樓上。于是一段傳奇的愛情故事便流傳了下來。 凝望著月色中的三官樓,那木格窗里曾經有過的美好與幸福,那曾經住過的一對相親相愛的人兒,都去了哪兒呢?我彷佛看見,那年那月那三官樓,那扇木格窗輕輕推開,月色下,一位美麗的女子,她探出身來,溫婉地笑了,流螢飛過她的鬢角,她的眼睛里星光閃爍。那位不計較名分,也不需要婚禮的女子,如這三官樓一樣的樸實、厚重、純真。歷經百年風霜,巍巍三官樓在歲月里回眸,載著那么多的故事,在世間流轉。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安穩、休眠在清冷的屋子里 隨它天亮甚至天黑 征戰了一生 早已厭倦了征戰 現在和清冷一樣冷靜 雖然依舊渴望有人敲門 但到底沒有人敲門 淡淡微笑,笑過,繼續敲打鍵盤, 橫平豎直 描寫我認識并且幽怨并且終于深愛的人們和歲月…… >>>更多美文:自編詩

聲音 聽過了會忘卻 唯獨那一聲聲呼喊 飄蕩于空曠的田野 穿透耳膜 刻在心里 情感 堆積了會重疊 唯獨那厚厚的肩膀 背起無盡的思念 流淌眼前 印記心里 風雨眷戀天空 而我眷戀蒼老的你 只有你的后背和胸膛 才是為我撐起的那片天 我愿你長命百歲 我愿你壽比南山 我愿你永遠常在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