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2021 生活簡單一點,挺好 2021-01-2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生于這個大千世界,緊張的生活節奏,微妙的人際關系,時常會讓人感覺到力不從心。 也許是要求的太完美,想得太復雜,顧慮太多,所以,煩惱就會時常圍繞在身邊,讓人有些筋疲力竭。生活中,誰都希望自己活得順風順水,誰都不愿意總是在磕磕絆絆里,費心勞神。 可現實生活的一些繁雜瑣碎,往往會讓人在不經意間就會陷入一種繁冗點綴的浮躁境地,使人心神不寧,郁郁寡歡,并因此忽略了簡單。 都說清心自可寡欲,無欲品格自高。有時候明知這個世界很美好,自己卻缺少了一顆將個人物質生活簡化的平常心,才會導致煩惱不斷。 其實仔細想想,人活一輩子不容易,我們真的不需要太苛求自己,可謂你有你的路途,他有他的生活,你有你的苦悶,他有他的開心。 很多時候,不快樂不是因你活得比別人差,而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簡單。只要懂得知足常樂,隨遇而安,就能天天有好心情時時陪伴。 做人之美,在于簡單。活著,就要做一個簡單知足的人,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懂得取舍,笑對生活。 因為簡單可以使我們淡薄名利,擺脫物欲的羈絆,活得自在從容。只要以一顆平常心將個人生活簡單化,不奢望不貪婪,就一定能使得自己避繁就簡,從而寧靜致遠。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就看你以怎樣的心態去感受,若是能擁著感恩之心去感知人生的簡單與平凡,那么快樂與幸福,就會隨時在身邊。 就像有人說的:幸福是簡單的,它不會帶著任何的雜質,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永遠都會感受到它的存在。 因為簡單,我們才能更接近美好;因為簡單,我們才能活得輕松,活得怡然。只有活出真我,化繁為簡,以簡馭繁,做一個樸實無華的人,才是我們來到世上該有的狀態。要知道簡單是一種超達,一種經歷繁華過后的超然與達觀。 只要拋開外界一切浮華,讓自己處于簡單寧靜之中從容過好每一天,才是最聰明智者。簡單的生活,其實并不簡單,它在奢侈與樸素之間,往往越是生活的簡單的人越容易感受到世間的幸福與溫暖。 所以,對生活少一點追求,就少一些麻煩,讓日子簡單一點,就多了幸福之感。當你不去追求太多,也許你會獲得更多的快樂。 生活就是靜下心來放慢腳步、弄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雖然說由復雜到簡單很難,但只要努力修煉,學會把一些事情看開,看淡,盡量讓自己學著做一個簡單的人,我們的生活,才會充滿溫馨,日子才會越過越香甜。 就像三毛說的:“我不吃油膩的東西,我不過飽,這使我的身體清潔。我不做不可及的夢,這使我的睡眠安恬。我不穿高跟鞋折磨我的腳,這使我的步子更加悠閑安穩。······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所以,簡單的生活,才是富有的人生。生活簡單一點,挺好!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我一直以我們家趙小曼同學樸實,節儉,不講吃不講穿為榮。可是她生日那天發生的一件事,徹底把我給打懵了。女兒生日前夕,我帶著要自己選生日禮物的她來到商場。 文具、圖書女兒都一掃而過。到了服裝區,她停住腳步,睜大了眼睛,原來,女兒想臭美了。我想,也好,從小到大,她的衣服都是我包辦,也該讓孩子展露一下審美觀,選點自己喜歡的衣服穿。 左看右看,我看上了一條適合中學生穿的連衣裙,可女兒試了試,就脫下來了。悄聲問她怎么樣,她搖了搖頭,卻抓起另一條裙子。我抬眼一看,心里一震,那條裙子……怎么說呢?不能說不漂亮,淡紫色雪紡,無領無袖,露肩抹胸,后面打著一個蝴蝶結。文雅點說,是很有魅惑力,很性感;俗點說,就是太風塵,太暴露了。我皺了皺眉,可女兒似乎沒看見,樂顛顛地去了試衣間。女兒出來時,我眼前一亮,別說,這款式簡直是給女兒量身定做的,只是再看看那稚氣的臉,就有些不合適了。 我開始挑毛病:“寶貝,這后背露得太大,好像不太適合。”她照照鏡子:“我覺得挺好看!”“這顏色?”“我就喜歡這顏色,您就尊重我一回吧。”心里一番斗爭,想到女兒過生日,只要她開心,于是就買下了。 一路上女兒對我又親臉,又挽胳膊,開心得不行。看到她這么高興,我心里的結也漸漸化解。不就是一條裙子嗎?不能上綱上線。可是老公見了女兒這條裙子,有些不快。睡覺前,他對我說:“你怎么給孩子買這樣的裙子……”“不就是一條裙子嗎?也許她只是好奇。誰的青春期沒奇怪想法,當初我們也一樣啊。”我對先生說,先生想了想,也沒再說什么。 本來以為女兒就生日時穿穿照個相,誰知道,周末我加班,她竟然穿著那條裙子到我單位去了。同事眼中一閃即逝的詫異令我尷尬,我相信女兒也已看在眼里。 回家她就把裙子脫了,拎在眼前看了又看,問我:“媽媽,這裙子不好看嗎?”我說:“挺好看。”她疑惑地看著我,似乎在問,那為什么我穿出去沒人夸我,反而都那樣閃爍的眼光。我笑了,說:“媽媽說句實話,想聽嗎?”她說:“想。”我說,“不是衣服不漂亮,不是你不漂亮,不是衣服不合你的身,但錯在一處。”“哪處?”“你還沒到穿這種衣服的年紀,也還沒有那樣的場合。”她歪著頭想了想,笑了。我說,“是的,這樣的衣服穿來很漂亮,可展現的是性感的風情,作為中學生的你還不適合。而且這樣的衣服不是什么場合都能穿,是特定場合才穿的,比如聚會。一些平常場合穿這樣的衣服,就有些不合時宜。其實穿衣服合適與否,不光指身材和氣質,還指身份與場合。比如媽媽穿休閑服很好的,可是在職場,我是不可以穿休閑服的。這就是穿衣服的學問。” 女兒睜大眼睛看著我,露出崇拜的樣子。邊收起那件衣服,邊說,“我懂了,媽媽,這件衣服等我大了再穿吧。” 偶爾有離譜的想法、做法,不見得就離經叛道了,孩子買了一件性感的裙子,只是她很希望吸眼球,引人注目的正常反應。誰還沒點小小虛榮心呢?尤其青春期女孩子。但不能因此就判定孩子思想不健康,價值觀有問題。其實恰恰相反,這是孩子愛美,愛生活的一種表現,只是沒找到正確的打開方式而已。此時一棒子打死,就會嚴重影響和孩子之間的溝通。學會尊重,適時地告訴他道理,比硬性命令,甚至對孩子思想產生懷疑效果要好得多。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一本正經的搞笑文案 一、賺錢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錢卻像流水那么迅速。 二、我不能低下高貴的頭,但撿錢時例外。 三、好像沒有什么能一下打垮我,就像沒有什么能一下拯救我。 四、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五、是不是帥哥,剪個平頭就知道了。是不是美女,卸了妝就知道了! 六、為什么我眼里常含眼屎,那是我對睡眠不離不棄! 七、一個好漢三個幫,結果成了四人邦。 八、冬天就是個流氓,天天凍手凍腳的。 九、唐僧再厲害,也不過是個耍猴的。 十、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愿一錯再錯。 十一、我心眼兒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但不是沒有! 十二、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簿上! 十三、我是一個閃光彈,指不定哪天閃掉你的眼。 十四、考試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讓本來屬于歡快的歲月變得沉悶,無情地壓抑了人創造的靈魂,生活在這個國度好不幸福。 十五、流鼻涕的不是回到了童真,只是感冒了。 十六、巴黎圣母院少個敲鐘的,就你了。 十七、一想到今年90后的小妞都可以合法嫁人了,姐的鴨梨更大了。 十八、老衲曾經回眸一笑,迷得師太神魂顛倒。 十九、茶葉真的很可憐,被人泡的時候夸他好,泡完就被無情的扔了。 二十、臥梅又聞花,臥枝傷恨低。邀聞臥石碎,臥濕達春綠。 朋友圈輕松搞笑的文案 一、孤單的時候就打開錢包看看,心里瞬間就平衡了。至少我還有個錢包,而錢包卻什么都沒有! 二、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英雄,長大后,沒想到有手機就能輕松實現,而且選擇還挺多的呢。 三、這個世界上,有趣且專一的人少之又少,就像你根本找不到,好吃又不會胖的夜宵。 四、我有個心病:不敢請假,因為怕一請假,公司就會知道有我沒我都一樣。 五、今天女朋友問我:“頭腦好和身材好的女生你喜歡哪一種?”我說:“都不喜歡,我只喜歡你這種!”女朋友聽了好開心。親了我一口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給我做飯了。 六、胖了這么多年,終于發現胖子的好處了,跟朋友一塊打車,我每次都能坐副駕駛! 七、有一種盆友,給你講笑話的時候自己卻笑翻了,留下一臉懵你,獨自懷疑人生! 八、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 九、只要有快遞還在路上,就感覺這生活還算有點希望! 十、不用努力也能得到的東西大概只有體重了吧。 十一、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十二、請珍惜對你好的人,否則錯過了,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十三、說我暖男不要緊,說我是“中央空調”我也能忍,但請不要因為身高就叫我“地暖”好嗎? 十四、收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五、春天拼臉蛋,夏天拼身材,秋天拼氣質,冬天拼性格,而我什么也拼不起,只能拼命。 十六、我十五歲那年多了個弟弟,當時就問老爸:為什么隔這么多年才想要生第二個?老爸沉思了一會兒說:就像你們玩游戲一樣,大號練廢了,只能再練個小號了。 特別逗的搞笑文案 一、世界上最危險的事莫過于把鬧鐘關掉后又閉上了眼睛。這是目前人類唯一可實行的穿越方法,閉眼5秒鐘就能抵達2個小時后的未來。 二、“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 “只是路過公交車卻被擠上了車。” 三、別等了,你的意中人不會來了,他是個蓋世垃圾,整天上網吃雞。 四、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五、不要總是在悶在房間里,偶爾也到外面的客廳、廚房、廁所走走。 六、出生的時候,上帝問我是要記性好還是要長得美,我已經忘了當時怎么回答的了。 七、為了防止我這個月又亂花錢,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 八、我覺得我現在上課已經不是開小差了,而是直接出差。 九、最理想的放假生活,莫過于上午睡個覺覺,中午睡個覺覺,下午睡個覺覺,午夜再睡個覺覺。 十、看了網上有很多說熬夜的壞處,這些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從開開心心地熬夜變成了提心吊膽地熬夜。 十一、家人到國外旅游,一下飛機妹妹看到全是外國人,就感慨了一句:哇!都是老外啊!結果旁邊一外國佬用中文來了句:拜托,現在你才是老外好不好,你們全家都是老外。 十二、這幾天心里一直有個疑問:那些坐在春晚觀眾席的人,手機是不是都被沒收了。 十三、不要因為自己人生失敗就孤獨痛苦,看看你周圍的朋友,不是因為都一樣才聚在一起的嗎? 十四、公交車上我頻頻看你,你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鐘情,而你卻緊緊捂著錢包。 十五、身體和靈魂總有一個在吃飯的路上。 十六、室友在那聊天,一個人問:“小時候睡覺做夢最怕什么?”另一個說:“應該是找廁所吧,”又問:“那比找廁所更可怕的是什么?”室友思索了一會說:“廁所找到了。” 十七、以前球技很差,總是被朋友罵得啞口無言,生性好強的我躲起來苦練了一個月,現在他們已經罵不過我了。 十八、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九、別人懶床是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懶床是缺錢,能省一頓就省一頓。 二十、天氣越來越涼了,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你,你別忘了,還有我,我也不要你。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每個人都有媽媽,都有享受母愛的權利,我也不例外,我的媽媽是一位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媽媽。今天,我想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媽媽,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您就算再忙也要指點我,檢查我的作業,這時,我想對疲憊不堪的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在我生活中,總有摔跤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哥哥賽跑,可是,跑著跑著,我就摔了一個大跟頭,哥哥哈哈大笑,我卻在一旁嗚嗚地哭,因為是個大跟頭,所以鮮血不斷地流著。哥哥看見我流血便不再笑,把我扶了回家,這時,忙碌了一天的您回來了,我和哥哥千方百計擋往傷口,可您還是發現了,您不停地問我們怎么回事?我們啞口無言,您為我包扎,還把我哄睡了,忽然,我覺得有一滴水在我的臉。原來是您的淚珠。此時的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沒事兒,不用操心”。 媽媽,您為我不停操勞。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您!” >>>更多美文:感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