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有關減肥的文案 1、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經濟危機有多慘?富翁開始“割肉”了,發誓要減少情人的開支了;闊佬決心減肥了,一日三餐只吃素了;俺也開始縮水了,決定只跟你一個人發短信了。 3、身材橫向發展不斷,決心減肥,對老公說:明天開始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老公幽幽的講道: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實在受不了,內牛滿面。 4、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5、“兩只蝴蝶”家庭搞笑版:你讓我健健康康來減肥,我進展太快眼發黑,啤酒拿一瓶,斟酒打了杯,你說我真是沒用,我有“罪”。 6、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7、驚蟄春雷初響,養生秘籍送上,冷暖變幻無常,腰背尤需御寒,干燥宜食清淡,生梨冰糖煲湯,少酸增甜養脾,大棗山藥良方,減肥健身當季,慢跑快走跳繩。情濃關懷圍繞,快樂安康伴你! 8、別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9、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0、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吃肯德基會痛,吃麥當勞會痛,連喝水也痛;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1、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12、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3、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4、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 15、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就喜歡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16、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17、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8、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9、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20、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忍餓,基本上你是狠難瘦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1、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1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22、1月不減肥,3月沒人追,月脂肪堆,5月戀情吹,6月待室內,7月更加肥,8月會自卑,9月相親累,10月無人陪,11月無三圍,12月肉更肥,1月不知誰?月月沒玫瑰,年年只悲催。 23、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24、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25、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6、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7、總會那樣的,身材苗條,長發飄飄,而美麗,溫柔……可是,如果不減肥的話,永遠也變不成那樣,誰會只關心一個只有善良的胖子。 28、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她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她的頭說,再吃一點,別餓著了。 29、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難減的。 30、要知道,對售貨小姐說“有沒有特大號的衣服”時,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口。 減肥的文案 1、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2、蔡依林,人家工作那么辛苦。當時也在讀大學。也什么都沒吃。人家也是人。我們就不要那么心疼自己了。 3、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美。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自信,減肥,是為了證明自己其實也很優秀!所以減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要快樂!也要健康!加油! 4、身材橫向發展不斷,決心減肥,對老公說:明天開始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老公幽幽的講道: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實在受不了,內牛滿面。 5、跑步(跑步機)50分鐘:慢速跑10分鐘;勻速跑30分鐘;最后沖刺快速跑10分鐘。中間如果堅持不下來就快走,切記不要停下來,快走也不要超過2分鐘。 6、一般來說運動減肥的周期比較長,一定要有恒心,就我自己來說是6個月,但是也有很多人是3個月這樣。 7、打排球打排球對瘦手臂和瘦腿有很好的作用,可以幫助鍛煉上臂的力量和消耗腿部的脂肪。每打30分鐘的排球,也可以幫你消耗160千卡的熱量。 8、請記住:胖子是沒有前途(錢途)的!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個好胖子。 9、坐在酒吧小巧的桌椅里,不會和周圍人有玩碰碰車的感覺。 1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11、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12、我想你想的減肥計劃報銷,念你念的睡不著覺,夢里都是你我寧可傻掉,吃飯都沒味道只有你能換掉。情人節沒你,世界應該引爆。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節來找我吧。 13、剛被男朋友甩的胖人!哇哈哈哈哈哈!你終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苦痛里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子也甩了你吧! 14、女友下決心開始減肥,對阿鉅說:“從今天開始,我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阿鉅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15、水果和蔬菜都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而且熱量較低,多吃能增加你的飽腹感,有效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入。保證蔬菜占用餐份量的二分之一,這樣能減少卡路里的攝入。 16、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17、要知道,對售貨小姐說“有沒有特大號的衣服”時,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口。 18、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終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19、你們要自個兒加油。要證實給自個兒和一點傻X看。就算曾經是胖人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0、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21、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 2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3、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4、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5、站立會提升你的新陳代謝,讓胃里的食物消化得更快。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環繞房間一周,甚至是跳段小舞更好。 26、其實我需要的只是,夏天一起吃冰棍,冬天一起曬太陽;一起慢慢變胖,一起吵吵減肥的人。 27、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8、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29、普拉提(基本上都是伸展運動的操課,如果健身房有的話跟著上課)對肌肉線條有著很好的幫助作用,真的很管用的!如果有課千萬不要錯過。 30、飲料是健康飲食的很重要的部分。有些飲料多喝有助減肥,比如綠茶,多喝有助提高新陳代謝,有助減肥。而每天喝三杯低脂的牛奶,能夠幫助你減掉體重。 勵志減肥的正能量文案 1.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人,為了他們。忍一忍。 2.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減肥的你!! 3.每日八杯水,第一杯系食早餐之前飲。 4.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5.還沒采摘南瓜,就想到你的身影;還沒吃到火雞,就想到你的體味。感恩節快到了,你是否還一如從前?冒昧地問一聲:“小樣,減肥成功了沒?” 6.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7.多種婦科疾病與肥胖有關。 8.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什么就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 9.為了愛情的朋友們,你們更應該有自制力。 10.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11.美貌女子漂亮天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選拔。 12.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3.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14.胖是懶惰和饞的表現,是自我控制力差的表現!如果你連用自己的手拿起勺子,挖起多少飯,再送進自己的嘴都控制不住,還能做成什么事! 15.你應該知道這個世界對女人有多挑剔,體重三位數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 。 16.想證明給其他人看看,我可以!你的志氣哪兒去了? 17.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8.連自我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我的人生。 19.食量再扼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他(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人,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 20.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21.當你對美好身材和美麗容顏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時,你就能夠減肥成功!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22.大S是一天一個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3.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24.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5.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匡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沒可能。 26.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發奮。 27.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28.小S說“體重超三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我要未來! 29.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更就應有自制力。 30.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故鄉是群山環抱中的大家園,而我的家是這個大家園中依傍在色拉烏孜山腳下的。 繞過色拉寺,草木扶疏,桃樹、榆樹、柳樹等古樹郁郁蔥蔥,從山麓沿著山溝向上覆蓋,一條清泉順流而下,成了過往行人休憩的好去處。幾個轉經的老人走到這兒時已是氣喘吁吁,老人們喝上一口清泉解渴后,便走到林間隨意坐在板凳或石頭上休息片刻。經過了半程最艱難的爬坡階段,剩下的轉經路對于他們來說可以輕松地完成。 不過,到了此處,我們的游山才算是剛剛開始。 沿著一條盤山的小路而上,路不陡,不過腳下是巖石風化的細沙,稍不留意很容易踩滑。色拉烏子山多半是風化的巖石,許多平滑處繪有宗喀巴等佛像,瑰麗的色彩在陽光下格外耀眼。即便是一個過往的游客,也會被一種高貴的寧靜所深深吸引,不禁讓人駐足而立、心馳神往,仿佛聽見梵音妙語從天而降。曲曲折折的山路兩旁,簇擁著奇花野草,湊上前去細看,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看來,接連幾天的雨水使得山上的草木生長的越發秀潤和挺拔。一路走走停停,原本遠遠隨后的兩個年輕人很快超過了我。見其中一個男人不時地從布袋里拿東西灑在路邊。“您這是在撒什么呢?”我問了一聲。“青稞,喂給山上的鳥。”他說著,陽光下黝黑的臉上閃爍著一雙友善的目光。一句簡短而溫暖的回答,仿佛一縷清風吹過,抖落了我靈魂上的塵埃。 爬到一段高處可以一眼望見高高的布達拉像一個巨人一樣,魏然屹立在群樓之顛,想到古城拉薩也因這座穿越千年的宮殿而生生不息,心潮奔涌,不禁再次為先輩們的智慧所深深折服。此刻,色拉寺盡收眼底,紅、黑、黃、白相間的建筑錯落有致,信徒和游客來來往往,在經堂和巷道間流淌著祥和寧靜的時光。 一路爬上去,荊棘森然。微風過處,紫色的花海泛起漣漪,仿佛置身夢境。傳說中色拉寺興建在一片野薔薇花盛開的地方,想來那時的色拉烏孜山,黃色的薔薇花開的漫山遍野,宛如人間仙境。時過境遷,如今一路上,黃色的薔薇花沒見幾棵,不過,從滿眼的濃濃綠意中,我已看見了夏天的美麗在烏孜山上恣意彌漫著。 眼看著懸在海拔四千多米山崖上的色拉烏孜就在眼前,一身的疲憊感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原本以為是一座極其清凈的寺廟,不料走到近處時,一片繁忙的施工場景立刻躍入眼簾:運石頭的、繪畫的、砌墻的、做木工的,二十多名民工正在不松不緊地修建著寺廟。轉了一圈不見一位僧人,我便好奇地向一位民工問了以后才得知,寺廟里有一個僧人,不過他也跟著民工一起勞動,所以沒有穿僧袍。走出來,從原路的石階下去時,聽到了一個溫和聲音,“在房屋后面有泉水,可以喝的。”一位面目慈善的中年人看到我滿頭大汗時說。“好的,謝謝您。”我立刻回應了他的好意。“對了,宗喀巴大師在山洞里修行時曾飲用過這個泉水,十分珍貴,您一定要喝一口。”他又補充了一句。“您可是僧人?”我不禁又問了一句,他微笑著對我說:“是的。”帶著一份虔誠我們走到泉水處舀了幾碗喝下去,一股清涼從頭流到腳底,想想六百年前,一位智者曾在這里潛心修行普度眾生,敬畏之心油然而生,但愿這個澄澈的泉水也能洗滌我那一顆早已落滿塵埃的靈魂。 人們常說,西藏的夏天是孩子的臉。果不其然,傍晚時分,一團烏云正從娘熱溝席卷而來。“要下雨了,咱們得趕緊收拾收拾,準備下山吧。”老公一邊說一邊開始把擺在地上的食物、杯子和書往背包里裝。我也立馬起來幫著收拾。下山時更要防著滑倒,不過終歸沒有上山時那么辛苦,快到山腳下時,有一段是在花崗巖石上鑿的路,需要拉著繩子才敢下去,不過也很快到了山腳下。等我們剛走到停車場時,淅淅瀝瀝的雨也開始飄了起來。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關于學習勵志的文案 1、在失落的地方,重拾舊夢,為夢想而努力,為成功而拼搏!無需要驚天動地,只要腳踏實地。無論夢想將落向何方,只要一直在努力,就不會給給歲月留下遺憾,給夢想留下哀嘆! 2、在生活中,給自己高要求,高標準。做到對自己的選擇永不言悔,對自己的目標永不言棄,對自己的人生永不言敗。 3、在生活的海洋中,沒有目標的人生,猶如沒有舵的船,只能在茫然中迷失自己。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斗志昂揚地迎接生活的挑戰,才能活出無限精彩。 4、在人生的競技場上,有明確奮斗目標的人,注定是生活中的強者;沒有目標的人注定是生活中的失敗者。 5、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奮斗目標,才會充滿前進的動力,人生才會在開拓進取中得以提高、在失敗挫折中得到成長、在困苦磨難中變得堅毅、在希望——失望——希望中獲得快樂和滿足,人生才會在這跌宕起伏的過程中變得更加充實精彩。 6、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世間不如意時常會有,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愿以償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的風平浪靜。 7、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強求只有痛苦。既然這樣,就放寬心態,順其自然。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累。 8、我們每個人都能創造奇跡,關鍵是我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以及為了這個想要的,愿意付出多大的代價。如果為了你想要的那個東西你愿意付出一切的代價,那么你將創造下一個奇跡。最后我把自己最信奉的一句話送給大家:這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9、如果扼不住命運的咽喉,我也要踩住它的脊梁。只要心兒不死,我相信,一定能走向陽光,走向我夢想的春天。 10、人生在世匆匆幾十年,生命是極其有限的。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奮斗目標,才會為行動指出正確的方向,才會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少走彎路;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集中精力在某一職業領域,或某一方面取得較好較快的發展,才能突破自我,形成優勢;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有更積極向上的心態,求知探索的動力,才能不畏艱難險阻,永攀高一峰,不畏困難挫折,奮勇前進,才能更好地激發潛能,讓生命沖破時空的極限,釋放出超強的能量,讓自己的人生絢爛綻放。 11、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許多憧憬與夢想。但不管憧憬有多迷人,夢想有多美麗,若缺乏明確的奮斗目標,人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這些憧憬和夢想終不過是空中樓閣,永遠不會變成美好的現實。 12、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錯落。每一個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恒的歌,有高一潮、也有低落,并不是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如影相隨、無法擺脫。但是,只要清楚的認識這個世界,準確地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觀,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有時,令我們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們的心境。失去陽光的心態,眼前就看不到光亮。 學習勵志經典文案 1.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4.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5.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定痛苦與憂愁的鍛煉價值。——赫胥黎 6.不要因為怕被玫瑰的刺傷到你,就不敢去摘玫瑰。 7.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8.當你再也沒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9.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煉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松下幸之助 10.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11.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12.一個人是在對周圍生活環境的反抗中創造成功的。 13.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4.人最可悲的是自己不能戰勝自己。 15.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16.做一個決定,并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并且堅持到底。 鼓勵學習的經典文案 1、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2、仰望險峰,只能知道它的高大,而探索險峰,卻能知道自己的高大。 3、自信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4、永遠不要以粗心為借口原諒自我。 5、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6、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孩子,你的人生也會因此而亮麗! 7、多閱讀,便會使你真切感受到廣闊的天際和洶涌的波濤同狹窄的堤岸和有限的輕波之間的區別! 8、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9、能干的小姑娘,你是我們全班的驕傲。 10、把你的聰穎與睿智用于創造,你將前程無量! 11、小鳥只有展翅才能飛翔,孩子多動腦的同時還要多動手。 12、只要不放下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13、望遠鏡——能夠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14、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15、望你記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努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1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好處。 17、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我的。 18、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后天的保證。 19、拉著你的小手,看著你無瑕的面孔,我心里多么快樂! 20、平凡的腳步也能夠走完偉大的行程。 21、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22、廣交良友,增長知識。 23、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斗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24、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25、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26、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27、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28、生命力的好處在于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