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關愛是春天里的一場雨,滋潤了人們的心田;關愛是夏日里的一陣風,給我帶來了涼爽;關愛是冬日的一縷陽光,給我帶來溫暖;愛是一杯熱咖啡,幫我解除疲勞。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 在我經歷這件事之前,鄰居在我心里的概念非常模糊,我知道“鄰我家而居”的人稱鄰居,平時大家像陌生人一樣相處。后來,我知道我錯了,我懂得了“遠親不如近鄰”的意義,知道了鄰里間還可以存在一種很美好的關愛。 那是一天下午放學后,我到家時卻發現自己沒帶鑰匙!這可怎么辦呀?爸爸媽媽要很晚才能到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走廊里直跺腳,差點哭出來了。這時,鄰家的門開了,阿姨關心地問:“孩子,是不是忘帶鑰匙了?到我家等爸爸媽媽吧!”我搖著頭說:“不用了,阿姨我還是在走廊里等一會兒吧!”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沒事的,鄰里之間互相幫忙是應該的。”然后拉著我進了家門,阿姨的家收拾得很干凈,讓人有種賞心悅目的感覺。阿姨讓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自己在廚房忙碌著,不一會兒,幾盤色香味俱全的菜端上了桌,我被阿姨邀請到餐桌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飽喝足后,阿姨幫我檢查了作業,正當我和阿姨談得熱火朝天的時候,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依依不舍地離開了阿姨家。 遠親不如近鄰,我們雖然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有句歌詞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兒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鵝凰嶂,一個與名山大川沒有扯上半點關系的地方。但回來之后,卻是令人魂牽夢繞,也許,是它能觸動人心最深處的懷想吧。 車行三小時,鵝凰嶂就如一座高高的屏障出現在眼前,層巒疊嶂處,盤山公路如一條蜿蜒曲折的銀蛇,延伸到白云深處。 車在山中腰停下,我們開始了四個多小時的荒野徒步。 在公路旁邊,我們鉆入一條竹子和野草快掩沒的山路,拔開高過人頭的茅草,負重行走,沿途野草叢生,山石突凸,青苔色連深竹,山溪清幽,一路風景,喜歡這種靜到可以聽到自己呼吸的清靜。 開始是太興奮了,也很久沒有負重野外徒步了,走得太快且氣魄不夠,更要命的是在車上玩手機耗費了精神,以致走了不久就氣喘吁吁,頭痛不堪,那個痛苦難以言表。但沒有后悔,既然已經出發,就不要拖團隊后腿,堅持到底。 一路歇歇走走,頭痛加上想吐,背上的包也好像越來越重,怎么感覺路好像沒有盡頭,究竟我們在那里停留? 沿著小溪溯溪而上,終于,在一處樹林圍繞、清溪潺潺且有一大片的空地上停下,這就是我們今晚要扎營的場地。放下背包,已經虛脫的自己來不及欣賞周邊的美景,一頭扎入隊員幫搭好的帳篷,沉沉睡去。 醒來,已是暮色沉沉。還好,還能及時拍到天際的那一抹快要西沉的余霞。可是因為這一覺,卻錯失小時候在溪中摸魚、就著溪水洗菜的樂趣了,旅途中,一切體驗是在過程中。 在常人眼里,到遠離人群的深山老林安營扎寨是夠瘋了。但不記得誰說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很多時候我們還沒認真活過,就要老去了”,這算不算為我們朝九晚五的刻板生活好好地瘋一回?回歸大自然,難道不是在鋼筋水泥森林中逼仄的我們所向往的生活嗎? 拾柴捕魚做飯,就地取材的筷子和鍋鏟,各司其職,很快一餐豐富的晚餐鋪地而成。雖然兜兜轉轉都是臘腸炒豌豆、豌豆炒臘腸,還有紅燒溪魚和味道絕對正宗的竹筒飯,但天然無公害的綠色食品遠勝餐館里的山珍海味。在“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深林中,把酒當歌、寄情山水的快樂感是無可比擬的。 夜幕下的篝火,暖和了整座森林,暖和這個寒冬。 靜夜里,隊員們都逐漸睡去,唯我獨自一個人坐在火堆旁。冬夜沒有蛙鳴,唯有不遠的溪水在輕歌淺唱,不知疲倦地流向不知的遠方。 清晨,在雨滴帳篷聲中醒來,以為寒露若霜,但在這邊四面都是樹林包圍著的山林里卻沒有一點冬季的寒冷。雖然一夜都是半夢半醒,但已經有了足夠的休息,是好好欣賞因昨晚夜黑看不到的景色了。 在這個沒有一絲污染的地方,溪水清澈見底,連水里的鵝卵石也清晰可見,純凈到不忍心丟棄一點垃圾。坐在小溪的石頭上,耳畔是淺吟歡唱的清溪。如果偶爾居住于此,靜心畫畫,想必王維詩里的靈動空寂的意境,也不過如此。 山路崎嶇,峰回路轉,跨過寂寂山谷、攀爬過怪石磷恂的山澗、穿行在高大且亂蓬蓬的茅草叢中,手上身上也給茅草刺得傷痕累累,也有幾次差不多迷路。走的雖然是手腳并用的“路”,但青翠欲滴的樹林,布滿綠茸茸青苔的小徑,在路上,一直都是在“一縷閑云一碧水”、“空谷幽蘭獨自香”中感受著美妙的意境。遠離俗世喧囂,靜心傾聽大自然的的聲音,是心在天堂、身也在天堂的悠然,這一刻,足可以抵銷路上所有的艱辛。 終于,在太陽窺見我們的時候,踏著夕照余暉,經過兩天兩夜十個多小時的漫長徒步,在下午五點勝利回歸原地,結束我們穿越鵝凰嶂的徒步之旅。 這次旅途,既欣賞了最純凈的自然美景,又磨煉了自己的意志,雖然是匆匆而過,也會在心里千回百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走在碎石鋪就的小路上,能嗅到絲瓜飄來的清香。 眼前的瓜棚是父母伺弄的莊稼地的一小部分。青綠的瓜葉層層疊疊地緊挽住瓜藤爬上一人多高的瓜架,泛黃的花蒂在絲瓜的末端搖搖欲墜。身披一身白霜的絲瓜甚是鮮嫩,仿佛用手輕輕一捏,就能搗碎一地,看著真是讓人嘴饞。我能想象到,一排排瓜架上的每條絲瓜都傾注了父母不少汗水。 不經意間想起父母翻挖玉米地的那一幕。鋤頭被高高舉起,早已磨得溜光錚亮的鋤刃每一次吻向夕陽,都會發出耀眼的光芒,在傍晚時分撞出最美的景致。夕陽下,父母的面頰變成了古銅色,細汗悄無聲息地凝結成汗珠從額頭上滾落下來,顧不上擦把汗的父母不以為然,依舊把鋤頭高高掄起,然后掘向泥土。小時候,我常常在這個時段放學,奔去地里找父母拿鑰匙開門。那時,我并不在意夕陽下揮汗勞作的父母,只是隨著年齡增長,這幅“勞動風采畫”才在心里愈發清晰,亦變得格外美麗。 最美的畫面莫過于勞動中展現出來的風采。每次父母下地干活兒,最吸引我眼球的是父母那高高挽起的衣袖。下去水田里,還會高高挽起褲腿,給人感覺好似有無窮的力量。我很崇拜這樣的動作,所以那時,就算寫作業,我也會把衣袖高高挽起,雖然自己成績平平,但感覺在氣勢上已勝過學霸們。兒時的自以為然讓現在的我深感羞愧。長大了才知道從付出勞動到收獲的這段過程才是真正的美,并且美得很有氣勢,美得無與倫比。美,是因為這段過程并不容易,常常是喜憂相伴,熱汗相隨,披星戴月,辛苦異常。 老師曾說,勞動中表現出來的風采,就是一種美。這讓我想起兒時為穿新衣服,老屋小窗里的燈光,那是母親在一針一線給我縫制新年的禮物。窗戶上映射著母親的影子,一舉一動,極好看,極溫馨。還想起第一次出遠門時,半百的父親非要去摘幾條嫩黃瓜時的背影。他蹣跚著走進黃瓜地,在瓜藤上東掀西翻,一會兒就捧出幾條鮮嫩的黃瓜出來。一邊往我行李袋里猛塞,一邊說自家種的黃瓜汁多噴香,路上可以解暑止渴。望著身上沾滿碎葉還喘著粗氣的父親,我除了深深地點點頭,還能說什么。害怕開口說話,淚水也會跟著出來…… 勞動者的本色,就是勞動者眼里最美的顏色。讀書的孩子辛勤付出,只為紅色筆號閱的100分或大紅獎狀;企業的工人辛勤付出,只為每個產品都貼著綠色的合格標簽;田園里的農民辛勤付出,只為那春綠秋黃……每一位勞動者都在為自己心中最美的顏色展現出最美的風采,創造著人生崇高的價值!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