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禱告生命里 失去悲傷的身影 人生中我抑郁著 不知道面對心中冰冷世界 啊!在天堂里享受幸福的陽光 那就是我最美好的向往 告別人生 走在人間天堂 生命里我失去悲傷身軀 那心中冰冷世界 享受溫暖幸福的陽光 忘記痛苦的回憶 讓人生幸福安詳 >>>更多美文:自創詩

莫名心情不好的傷感語言 一、一段走到盡頭的感情,就像剪掉燙壞的頭發,他人的安慰只是溫暖的廢話。 二、我們之間的愛情就是,你談了一場戀愛,對著手機哭,對著手機笑,分手了也沒能抱一抱。 三、照片我沒刪,我只是加密了;東西我沒丟,我把它們裝進了那個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沒忘,我把你整理好,放進了這些情歌里。 四、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五、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六、我拿著槍指著你的頭,你卻先把匕首刺進我的心臟,可你卻不知道,槍里沒有子彈,裝的是你最愛的糖。 七、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八、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九、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十、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一、枕頭里藏滿了發了霉的夢,夢里住滿了無法擁有的人。 十二、在我們之間,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十三、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沒有任何用處! 十四、也許我真的傻到無藥可救,明知道你不愛我,我還不愿回頭。 十五、我和你的差別,就像是玩捉迷藏時,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十六、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十七、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而且夢里沒有你,醒了也不會愛你。 十八、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十九、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二十、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我在這里等你,其實只是為了攢夠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所有曖昧幻想,或許,不聯系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 失望傷感的語言 一、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二、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三、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四、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五、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六、打個巴掌給顆糖吃的生活我過夠了,辛酸和委屈也嘗夠了,現在我明白了,委曲求全并不會換來半點關心和愧疚。 七、心事就像匕首,像暗箭,像慢性毒藥,百轉千回,偏偏不致命。 八、我像個路人一樣,關注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都不是因為我。 九、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 十、小時候披著床單玩得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十一、要愛就要愛徹底,傷的徹底,痛的徹底,輸的更徹底,這樣人生的感情課也才能懂的徹底。 十二、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十三、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涼席,還有,等我心冷之后,你的殷勤。 十四、別懂事太早,別涉世太深,別愛的太滿,別睡的太遲,別吃的太飽,別對人太好。 十五、愛情沒有公不公平,你在他身上犯的錯,他也會在別人身上犯下,他欠你的東西總有另一個陌生人會討回來。路還長,我們慢慢走。 十六、說過要留長發,可還是熬不過夏天,就像說過要一直喜歡,卻敵不過時間。 十七、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擒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十八、太多事情不敢想,怕自己會失望,遇到喜歡的人不敢說,怕自己配不上,習慣了見到喜歡的東西都不敢伸手,因為我從未得到自己想要的。 十九、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二十、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時間如白駒過隙,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 傷感無助無奈的語言 1.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2.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再深的感情都可能在一瞬間疏遠,那是說不出口的辛酸,是一旦有了裂痕,就再也不可能回到原樣的玻璃,也是永遠都合不上的縫隙,你只能眼睜睜看著那些,你曾經以為最重要的人漸行漸遠。 3.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 4.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5.感情怎么說呢,像殺手一樣冷酷無情,又像風一樣捉摸不透,吹過所有人,卻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6.許多傷害本來就是一次性的,可能因為有了你的允許,你的執念,它才像一把鋸子,不斷的在你心上拉扯,而緊緊握著那把鋸子不放的人,其實是你自己。 7.每個人心里都有一道隱秘的傷。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8.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9.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10.我在世間遇到的每一個人,都以他們特有的角色,教給我許多不一樣的東西,但是都比不過你,你教會我什么是愛,最后你也教會我,什么叫失去。 11.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12.感情都是一點點淡的,人心也都是一點點涼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等待,也不是所有的愛都能失而再來。 13.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14.不管多痛,都會笑著說不疼,因為再痛也沒人心疼,習慣了隱藏,所以總是笑得沒心沒肺,日子久了,笑成為了習慣,痛也成為了習慣。 15.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16.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17.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18.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愿以償的原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那年的臘月初八風好硬,我和妹妹流出的鼻涕都凍在了上嘴唇上,成了冰凌。 父親用他那輛飛鴿牌自行車馱著我們,去相隔十幾里地的三間堂趕集。妹妹坐在自行車的前大梁上,我坐在自行車后架上。 妹妹打小愛說,因為是去買新衣,她一路更是話不斷。我坐在后面,邊聽妹妹和父親的對話,邊想著自己的心事。七歲的我心事特別多,不愿說與別人,更不愿被別人打擾,總陷入一種沉思的狀態。 三間堂是離我們家最近的一個大集。父親說,買過年的衣服得趕大集去買,樣式多,花色全,穿出來好看。 我和妹妹一路憧憬著,想象著,心里的激動變成了花喜鵲的翅膀,在頭頂上忽閃忽閃地飛。 父親存好車,帶著我們往前拱,穿過吆喝聲說笑聲鞭炮聲一直向前走。其間,父親不時蹲下來,看貨打價。我和妹妹沒有心思看父親買了什么,兩雙眼睛透過人群頭頂間的縫隙,滴溜溜地搜索著賣衣服的攤在哪兒。 終于找到了。五彩的衣服被高高地掛成長長的幾排,有的人在靜靜地挑著,看著,也有人已經打完價買下了,正咧嘴笑著緊緊地抱著衣服離去。妹妹不一會兒就挑中了一件大紅色底帶粉色碎花的上衣,我卻挑了一件白底綠花的上衣。 父親說:大過年的,換個大紅粉紅的,也喜慶。 我說:就看上了這件,和別人的不同。 父親說:你這孩子,回家你媽不嫌才怪呢。 父親付了錢,又買了些花生瓜子,還買了大紅紙和筆墨,準備回去自己寫春聯用。 回去的路上,父親說:并不是吃點兒好的、穿得好些就代表過年了。過年,是讓一個人好好想想,這一年哪兒做得好、哪兒做得欠缺,下一年怎么去奮斗,怎樣過得有意義。你們兩個想一下,談談自己的想法吧。 自行車馱著我們,三人行駛在崎嶇不同的鄉間小路上。我和妹妹都在思考父親提出的問題。三五分鐘后,父親說:說說看,老大你先說。 其實,我已經想好了說什么,只是覺得沒人給開個頭,這樣說出去不像樣。我無語著。妹妹主動說:爸爸,我說說吧,我想學畫兔子,再染上色。 父親說:你說得又簡單又好,能主動發言就值得表揚。老大該你說了。 本來,我只是想等父親給提個開頭語啥的再說,這下讓妹妹搶了先,我更不想說了。仍是無語。 父親說:你這孩子怎么這么倔,和你說話不搭腔,再不說話你下去自己走吧。 我被趕下了自行車,站在路邊的冷風里。父親馱著妹妹離去。 也許有十多分鐘吧,卻像過了一年。父親又馱著妹妹回來了,把我抱上自行車。 我仍是一路無語。 那年,我憋足了勁學習,期末拿了個全班第一名。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朋友圈深夜文案 一、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好好愛自己。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二、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么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都不同了。 三、世界上最惡心的事情,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沒看見,他們以為他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 四、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 五、我一直覺得一個人沒什么,重新見到你,才覺得還是兩個人的時光更好。 六、小時候披著床單玩得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七、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八、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情緒。 九、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十一、你只是路過我的世界,從未參與過我的生活。 十二、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十三、思念這東西,真的很沒道理,不是為了緬懷往事而念念不忘,而是真的念念不忘。 十四、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 十五、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就像我是個愛笑的人,卻不是個開心的人。 十六、總有一個人的名字不能碰,哪怕只是無意中遇到其中的一個字,也會想起那些往事。 十七、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在你頭疼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十八、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深夜致自己的文案 一、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二、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三、你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你只是城墻下那群人中的一個。觀望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著自己的青春。活得像條狗。 四、直到很久以后的今天我才明白,就算是那些說要陪你很久的人也會突然就有一天就消失不見了,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就像是一塊玻璃,要出現裂痕真的太容易了,都不用很用力就有了那些永遠也無法挽回的距離。 五、后來才發現,你的名字對我來說是一場災難。 六、人在情急之下,總容易說出一些傷人的話,然而更傷人的是,這些傷人的話,大部分是真心的。 七、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八、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覺就是你無法愛上任何人,只因你還念念不忘那個傷你最深的人。 九、你離開后,突然覺得世界好吵,我閉上眼睛,捂上耳朵,不聞,不聽。可是,到最后我還是傷了心,那窒息的疼,到現在我仍然記憶猶新。 十、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十一、最難熬的我都熬過來了,你也別回來了,我怕我又失去你,然后再難過好久。 十二、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十三、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十四、心里念念不忘的人,是成為過去的人;嘴上念念叨叨的人,是現在身邊的人。 十五、如果你感到委屈,證明你還有底線。如果你感到迷茫,證明你還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證明你還有力氣。如果你感到絕望,證明你還有希望。從某種意義上,你永遠都不會被打倒,因為你還有你。 十六、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七、我好想見你一面,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有一種相見不能見的傷痛,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死纏爛打的樣子特別丑,所以我選擇自己走。 十八、我的烈早在你身上用盡了,以后別人喝到的,只不過是一杯沒味道的酒。 適合深夜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后來我才漸漸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 二、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三、獨的人喜歡深夜,多情的人喜歡黃昏。幸福的人喜歡陽光,傷心的人偏愛風雨。 四、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五、沒有誰能夠左右你的情緒,只有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矯情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六、一點點小事就可以治愈自己,一點點小事就足以崩潰,我們總是徘徊在自我治愈和隨時崩潰之間。 七、90%的姑娘都輸在了沒沉住氣這點上 。你說人家對你突然淡了點 ,你就沉不住氣開啟瘋婆子狀態, 輸的一塌糊涂。 八、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九、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脾氣泄露了人的修養。絆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 十、這世間最難得的就是遇見你,所以想讓我的所有都用有你的痕跡。 十一、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的,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待我不似從前時,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十二、感情中的信任真的特別的脆弱,只要辜負過一次,就足以讓對方懷疑你一生,無論怎么彌補都是徒勞。 十三、一杯水再燙再難忍也不要放手,因為你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水還有那杯子。 十四、這九州山河,萬家燈火,清風明月,我在這廊亭,年復一日等你歸,起風了,還不回來嗎? 十五、有些機會這輩子就只有一次,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即便是再回去,也不再是以前的模樣,人也好,物也罷 十六、他可能沒做過什么,也可能不小心做多了什么,就無辜地被你大愛了一場。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北碳足跡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北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高雄碳權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