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下雪的時候我就去看你, 雪的留住我來過的痕跡 四只腳印 緊挨著 凌亂著印在白雪上 下雪的時候我就去看你 焦碳能留住我來過的證據 兩人取暖 在潔白的雪里張揚著光亮 下雪的時候我就去看你 古城能留住我來過的氣息 為你涂上的花香 在城里紛紛揚揚 下雪的時候我就去看你 小店的留住我來過的喧囂 一壇火鍋 兩人并坐 在店里肆意瘋狂 下雪的時候我就去看你 我們約定好的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信佛, 是一種信仰,來自與印度的一種有千百年歷史的信仰,都說善男信女的,在中國已有多年之久的歷史沉淀。信佛的人,和學佛的人,幾乎都是善良的。而佛的心是寬大無比的,可以渡各類的人,不過也要有緣人,不同的人,在佛的面前,都是慈悲的,就像一些居士,可以幫助身邊的人,從困境中擺脫,從中找到自己的幸福。 佛,雖然只是一個泥塑,但佛的法,是無邊無際的。它可以讓善良的人得到解脫,從一個境界到另一個境界。光是吃素,只是一種形式,只要心中有佛,自然會感染身邊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在大城市里,有人信耶穌,有人信天主,有人信清真,等等不管怎樣,從心向善,才是最好的歸宿。 佛教的里的和尚,泥姑,雖說是出家之人,不過現在也要有一定的學歷,才可以從佛法中,改變人生中的境遇,就像抖音里的一禪小和尚一樣,從禪學里學會人生中的道理,其實禪學就是佛教中的學問,有人因為學佛,把禪學用運到文學中,就像散文家林清玄一樣,還有大和尚延參法師把佛學用文字表現出來,在這個浮躁的社會中,找到一點人生中的安慰,還有平靜。 學佛的人,基本上都是有一顆善良的心,三觀也是正的。出家人是不打誑語的,也是一視同仁的,不會高高在上,輕視別人的。都說念佛,拜佛要心誠,所謂心誠則靈就是這個道理。心中有佛,便是佛,吃不吃素是沒有關系的。 信仰和信念一樣,也是一種寄托。有時不開心的事,去寺院走走,也可以讓心情好點。有緣的話,可以聽聽佛法,也是一種解脫和釋放。學佛好的人,可以幫助很多的人,這樣佛讓每個人的心發揚光大。 有時佛也有神奇的地方,只有學到一定的境界,才會出現的,就像97年的普陀山開光的時侯,就同現了奇景,觀音菩薩顯靈了。看到的人就是佛的有緣人。 佛雖只是嘴上說說,其實在另一個時空,也是存在的。都說信則有,不信則無,和算命一樣,信就是存在的。都說佛法無邊,度苦難之人,如今浮躁的社會,學佛也是必要的,這就是佛與人的關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導讀:世界不完美,正是由于世界的不完美規則,才塑造了這個完美的世界。 我剛才問了自己一個問題:“好的作家談政治嗎?”不知道為什么,我的潛意識中不怎么談政治,是我不敢,還是我寫不了。 我意識到這是我內心意識的一片“弱地”。就好像我的妻子問我:“你小時候自卑嗎?”我說當然了。確實我也是自卑的,家窮,學習不好,長相一般,我有什么可以驕傲的。所以不妄語,自然事情少。所以很多大人夸我總會說:“你們家這孩子乖。”連我父母也對人夸我說:“我們孩子懂事。” 然而即使如此,讀幾天書之后,隨著長大,自身體力的增加,每個孩子的自我意識會不斷增加,從而與父母思想相左,從而叛逆起來。 魯迅一定是國人眼中最棒的作家,那個年代,他的筆堪比最鋒利的“刀劍”,直抒胸臆,針砭時弊,很是犀利。再往近了看,李敖,王朔,韓寒都是比較“敢說”的作家。 與他們相比,我似乎是“唯唯諾諾”。再回到那個話題:“好的作家談政治嗎?”我現在清楚地意識到了,為什么我不談政治了。除了膽小,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不懂政治。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沒有上過戰場的人,給上過戰場的人教生存經驗,這不是自找沒趣嗎。政治是一個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從小也學習思想政治。長大之后,對于政治的態度,有點像體育場鍛煉身體的大爺,對于時事新聞那是如數家珍,大家你一句,我一言,暢所欲言,激烈爭論。可是回家的路上,買了菜,回家之后一句“政治”也沒提,給老伴說:“趕緊給我倒杯水,渴死我了。我回來的時候買了點芹菜,嫩著呢,明天吃。”這就是生活。 正是由于世界的不完美規則,才塑造了這個完美的世界 作家就是這樣的,描述生活第一,生活包含政治。我一直說,描述生活,比批判生活難。我們生活在一個五彩的世界中,可是你一定要清楚,顏色只是不同波段的光而已。先入為主的去判斷,永遠不如看本質。而你能不能看到本質的前提是,你愿不愿意去懷疑。這是一個好作家,好科學家,好政治家的品質。 好的作家可以談論政治,也可以不談論。好的作家一定是摸著石頭過河的人。 很多人不理解這個,也不理解那個。比如新聞報道股市蒸發幾萬億,新聞報道房價限跌令,新聞報道巴黎因為抵抗戴口罩而發生抗議,演變為暴力沖突。還有超導電流,或者幾千度的高溫材料,手摸上去竟然不燙……從生活到科學科技,你有很多不理解,我也有很多不理解。 但你一定要相信,每一種不理解,都有答案。而你不要先入為主的劃分對與錯。找到原因,比劃分對錯更重要。如果你先入為主的去劃分了對錯,你可能就錯了了解它的本質了。就像當年所有的物理學家都相信這個世界一定是對稱的,一定守恒的,壓根就沒往不守恒方向去研究。而李政道和楊振寧卻勇敢地走出了一步,這一步也是人類認識世界的一大步,于是就有了——宇稱不守恒定律。 世界不完美,正是由于世界的不完美規則,才塑造了這個完美的世界,完美的大自然,完美到讓我們驚嘆不已。從不理解開始探索,從探索開始理解,從理解到繼續深究。我容許自己“唯唯諾諾”,我做不到如他們那樣犀利的寫文章,我只能寫你現在看到的這樣的文章。 還有,要記住,我們是好的生活者,比我們是好的“作家”之類的頭銜更重要,更有益于人民,更有益于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記得小時候,母親每年都要種些向日葵,讓們吃到不花錢的瓜子。 每年三月份,母親就領著我們來到水溝旁的自留地邊,麻利地刨土、施肥,再挖穴播種,然后壓實、澆水。我們學著母親的樣子,也搗鼓了幾個歪歪扭扭的洞穴,丟下幾顆飽滿的葵花籽后,再踩實上面的土。母親笑瞇瞇地說:“向日葵長得可快了。”果然,春風拂過,嫩芽破土而出,兩瓣綠葉見風長。幾場春雨后,綠桿挺直了腰身,揮著手臂,呼呼往上直竄。 向日葵終于露出了那燦爛的笑容。那巴掌大的花苞最初像個綠色的菊花,又像母親的手。陽光正好,夏的熱情籠罩大地。這些碩大的花盤朵朵向陽,黃色的花瓣明媚耀眼,中間聚著無數墨綠的蕊,蕊的下面則是擎著希冀和芳香的籽。它們挨挨擠擠,齊心協力,個個都是年輕飽滿的身子。迎著陽光,它們奮力搖擺,欲將所有的汗凝成甘甜的肉。粗壯的綠桿高舉花盤,一心向陽,不懼雷電——那是胸有成竹的沉著篤定。母親站在明黃的葵花前,輕抖手腕,在花蕊上左點右點。蜂蝶也趕來湊熱鬧,變作巧手織娘,將這塊燦爛的土地繡成一幅有聲有色的畫卷。 花瓣凋謝后,葵花籽漸漸褪去少年的青澀,變成了硬漢。母親割下花盤,面朝上,放在蘆葦簾子上曬。幾天后,她一手拿花盆,一手拿根木棍使勁敲擊花盤,那葵花籽便天女散花般散在備好的匾子里。我們力氣小,就把花盆放平,上下敲擊。很快,匾子里便鋪上了厚厚的一層。我們的眼里、手里全是那有陽光溫度、秀美身形的瓜子。還有幾顆調皮的籽,蹦到了弟弟的嘴里,他慌張一嚼,嚷著,真甜啊! 后來,趁著母親午休時,我聯合幾個小伙伴,偷偷把瓜子放在樹林子里搭建的“土灶”上烘烤。還別說,即使隔著磚塊,那些瓜子在火苗的舔舐下劈啪作響,香味四散。顧不上燙,很快就一掃而光了。 “野味”瓜子畢竟比不上母親炒制的瓜籽。每次,母親總是炒滿滿一篩子。剛炒的瓜子又香又脆,我們唇角翻飛,牙齒輕叩,瓜子仁就滑入口中。直嗑到腮幫子酸脹,嗑得嘴里全是瓜子的香才罷休。剩下的再用塑料袋裝好,能吃上幾個星期。 從暑假到過年,逢到假期,我們就圍著母親的鍋灶轉。因那鍋灶里有香香的葵花籽,更因那瓜子里裹著母親的愛。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竹碳足跡盤查 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籤管理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認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