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很有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像我這么單純的孩子,從來不分析爾虞我詐的歷史問題,更不會做那么有心機的數學題。 二、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擁抱時,心與心的距離如此之近的人。 三、當全世界沒人理解你的時候,一定來找我,我會告訴你,我也不理解你。 四、西紅柿嘲笑雞蛋,雞蛋不甘示弱,脫了衣服與西紅柿扭打到一起,雙方一直爭吵不停,吵了好久,最后飄來一縷香氣。 五、總有那么一些時刻,這世界的無奈,讓我想去死,幸虧我懦弱,不敢死。 六、參加減肥班,教練讓我穿寬松衣服訓練,真可笑,要是能買到寬松的衣服,我還參加減肥班干嘛! 七、別再抱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就四個選項你都找不到一個對的,何況十四億個選項了! 八、看來天橋算命的也有準的時候啊,算命的說最近我的生命中會突然出現一個女人,然后這個女人又會把我傷得很深,果然,在轉角的時候被一騎電瓶車的大媽撞倒了。 九、跨年你們跨吧,我不跨了,像我這種腿長的,我怕一下跨到2037年。 十、第一天,小白兔去釣魚,一無所獲。第二天,它又去釣魚,還是如此。第三天它剛到,一條大魚從河里跳出來,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蘿卜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十一、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如果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的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我上大學時,比班花還漂亮!結果,她全票當選! 十二、建議把上課用的椅子換成和中國好聲音一樣的轉椅,學生覺得老師講得好就轉過來聽。 十三、妻子一份離婚協議丟過來,“簽字吧!”“整天就是離婚,別以為我沒有辦法對付你!”大總裁氣勢洶洶,摩拳擦掌,撲通一聲,跪在了榴蓮上! 十四、我知道你明天會發生什么事,真的,我后天告訴你。 十五、今天女朋友問我:“頭腦好和身材好的女生你喜歡哪一種?”我說:“都不喜歡,我只喜歡你這種!”女朋友聽了好開心。親了我一口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給我做飯了。 十六、男生帶女友散步,路過餐館。女友贊嘆道:“真香啊!”囊中澀的男生很紳士地說:“如果你喜歡,我們再從飯館門前走一次。” 很搞笑很有創意的文案 一、單身久了,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們分開。 二、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三、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四、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歡我,你每天跟我聊天只是為了偷我的表情包。 五、老婆懷孕,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激動的說:老爹你要當孫子了! 六、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七、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又怎么會沒男朋友? 八、高中的時候,夏天因為太熱,我都會往屁股底下墊一本書,覺得墊在屁股下面的書熱了就再換一本,后桌那二貨對我說到:你屁股上長眼了?看完一本換一本。 九、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得很有錢,然后包養我。結果,那傻貨也是這樣想的。 十、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買不起的房子和養不起家的工資。 十一、從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十二、所謂白領,就是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面,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十三、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姑娘,她不要你的錢,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鉆戒,當然她也不會要你。 十四、終于知道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沒人搶了啊。 十五、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錯了,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 十六、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十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八、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有一天,一群小混混罵我丑,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了起來,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 十九、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二十、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很有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你一輩子就是一部禽獸史。 二、老婆懷孕,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激動的說:老爹你要當孫子了! 三、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是周圍的人沒有利用價值了。 六、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七、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最后會便宜了誰。 八、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九、一旦我發現數學有題目不會做了我就跳過,這一跳我發現根本停不下來! 十、據說有個規律是,你若盛裝打扮出門,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 十一、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婚姻是大火快炒。 十二、最悲哀的事: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三、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四、能夠從數十億的兄弟姐妹中脫穎而出,那只能說明你真的是最傻的一個,他們都知道活在人世間是不容易的。 十五、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六、既然宅女都自稱居里夫人,那么作為宅男,請叫我畢加索(閉家鎖)。 十七、這次考試本來想一鳴驚人,可是,當試卷發下來時,我還是決定再次隱藏實力。 十八、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十九、旅游的最新定義:就是從自已過膩的地方到別人過膩的地方。 二十、考試就像得了病一樣,考前是憂郁癥,考時是健忘癥,考后病情開始好轉,拿回卷子時,心臟病就發作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村子四周都是溝渠魚塘,我從小就喜歡釣魚捉蝦,是村中孩子們公認的“釣魚大王”,我釣到的塘虱魚、斑魚、黃鱔,都會養起來,除了留下自家食用之外,其余的我拿到安鋪街市去賣換錢,父親說這樣還可以鍛煉我做買賣、做交易的本領。 又一個周六回到家,急忙吃過番薯粥晚餐,天就黑了。別家的孩子結伴去玩,但我得像往常一樣,到田垌去收蝦籠,為家里添點菜,也能幫補點家用。 那時夜里照明,還沒有手電筒,我就提著家里那盞塔形煤油燈出門。說起這塔形煤油燈,在當時可算是“高科技”產品,它是用木塊鑲玻璃做成的,但工藝考究特別,不怕風吹雨淋,成了家人愛惜的“寶貝”。 從家里到放置蝦籠的小河溝,大約三里路,要穿過綠草叢生的小村道,蹚過一段淺水溝,再走過一個亂葬崗,在兩道堤基的墳塋之間有一條小河溝,那便是父親放置蝦籠的地方。路途雖不算遠,但要經過一座亂葬崗,村里的孩子一般都不敢經過。我自小就膽大,又要幫助家里干活,也就不去計較太多,每次都是一個人去。 那條小河溝約有三米來寬,我們用竹片織成箔,分成兩大塊,八字型斜插向水溝中央,用固定在水底的竹樁夾住,形成一扇小門,小門處緊接著放置一只高出水面的蝦籠,蝦籠門洞設計奇特巧妙,魚蝦順著水流一經竄入籠內,就再出不來。待一天下來,魚蝦積聚多了,我們就可以去起籠收獲了。這便是我今晚要去做的事情。 平時,河溝水深至半腰,但清晨下過一場大雨,溝水上漲,下到水溝中間起蝦籠時,水位已漫到胸口。我便把油燈掛到溝邊的一根木樁上,空出雙手去提起沉甸甸的蝦籠,再慢慢把蝦籠移向溝邊,待蝦籠底拉離水面時,便看到很多“秧地蝦”、鯽魚、黃鱔、扁蟹等在蠕動著,大約有五六斤河鮮,我一時高興極了。 就在此刻,笨重的蝦籠猝然晃動一下,刮倒了溝邊的木樁,掛著的油燈“啪”地脫落,我連忙伸手去接,沒想到一個趔趄,油燈沒接住,蝦籠也隨手跌翻到溝里去了,籠里的魚蝦泡湯了,油燈也被水流走了。稍頃,我才轉過神來,連衣服也來不及脫,就連忙撲進溝里,我得把油燈撈回來,我那時緊張的是那盞全家人都愛惜的寶貝煤油燈,我想魚蝦沒了都不要緊,但那盞燈是不能丟的! 只能趁著朦朧的夜色,我順著水流,一直往下游摸下去,也不知過了多久,摸過了多長的一段水溝,我又累又急又懊惱,看看實在找不著了,才失望地從溝里爬上來。 回到家里時,這時已是深夜,弟妹們早已睡覺了,只有母親還守在大廳里,焦急地等待我。她見我比平時晚了這么多還沒回來,肯定是急壞了。看到我一身濕淋淋的樣子,她正要發問,我便立即流著眼淚坦白說:“燈掉進水溝了,我摸了很遠地方,也沒找到。” “哦,我還以為出什么事了呢!”母親緊緊把我抱住,用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然后拿過毛巾,擦干我頭發,又拿出一件干衣給我換上。我這才發覺母親的眼里全是淚水,只聽她哽咽著說:“呶呀,油燈丟就丟了,這黑燈瞎火的,還這么找,爸媽都擔心死了!” 躺下床來,我還不甘心,想著家里就這么一盞寶貝油燈,不能就這么丟了,明早我還得去找,所以一夜翻來覆去沒睡好。 第二天一早爬起床,我就急著出門,母親見我這么執著,可能也不放心,就跟著我走出來。我們一起來到放蝦籠的地方,這時,看到蝦籠已被昨夜的急流沖歪,我便下水把蝦籠扶正,對著竹箔門用麻繩拴緊。然后,我正欲脫去衣服,準備重新再找一遍油燈時,卻被旁邊的母親阻止了,她提醒我說:“我們到溝尾那頭看看吧,那是木殼油燈,可能沖遠了。” 我們便沿著小河溝往下游找去,估摸著走了三里多路,已到了鄰村石仔墩北側的水溝尾段,這時,竟然遠遠就見到一只淡黃色的物件,靜靜地躺在溝壁旁,沒錯,那就是我丟失的“寶貝”! 我和母親都一下子高興起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萬圣節 ——北檸陌寒 西方的鬼節, 和東方不同。 沒有牛頭馬面猙獰, 卻有詼諧搞笑的魔精。 南瓜的面具下, 藏著友愛歡情。 如果聶小倩參加這狂歡 也許不會再有書生的光臨。 加入今夜的派對, 在空宅內跳出踢踏舞齊鳴。 記得, 當時尋找你。 在菁菁校園, 操場上幽暗的路燈下, 光線明亮的宿舍里, 越過眾多帶笑的鬼臉, 看著張張嚇唬人的妖面, 哪個是你在游戲? 墻角邊, 平靜的臉譜, 熟悉的身影, 孤單著安靜。 這就是你, 萬圣節里, 一個不吵不鬧, 一直在等我找到的乖巧精靈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唱歌的知了和跳舞的麻雀 一瞬間消逝得無聲無跡 我在空曠的鄉村 見到久違的稻草 零散地臥在大地的心臟上 溫暖的陽光穿越溝渠潺潺的流水 我知道這是季節的車輪 滑過時空的光影 它把萬物罩住,又一聲不發 我看見城市大廈墻上的光線 溫柔,溫暖,溫馨 這個時候我更喜歡陽光的氣息 絲絲縷縷,無孔不入 我開始靜下來 面對一切悲歡,抑或向往 我總會在陽光下看見 另一些事物歌唱舞蹈 不為人知,心平氣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