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動人的唯美古風文案 一、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二、若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三、何謂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四、君記我一瞬,我念君半生。 五、后來方知這世間最美的事故,是公子的一笑如故,傾了我滿城煙土。 六、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七、為你,袖手天下,陪你,浪跡天涯。 八、傾我一生,許你一座花開不敗的城;盡我一世,予你一場萬年不醒的夢。 九、執子之手,承汝之憂。愿為甜釀,盈汝之杯。但為明燭,為汝之光。永佩此誓,與汝偕老。 十、情不棄,時光溫暖;愛不離,歲月不寒;心無瀾,碧海晴天。 十一、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十二、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十三、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四、江南煙雨,我自是愿為你風露宵立,皆因你,夢里相依。 十五、當我牽你衣袖,與你執手,我的生命便盡賦予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十六、你若與我夢中,我便此生長眠不醒。 十七、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十八、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 十九、對公子的感覺就是,看見你眉眼帶笑,我也便喜上眉梢。 二十、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古風唯美甜蜜的愛情文案 一、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隔在深深腸。 二、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三、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四、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 五、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六、我若在你心上,斯冥戰馬有怎樣。你若在我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 七、星辰是你,日月是你,三千弱水只取一瓢的也是你。 八、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九、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負。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十、你眉峰輕揚,我情動一場,清清淺淺,地久天長。 十一、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十二、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尋的極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經幡是你,東去皈依的佛經也是你,世不遇你,生無可喜。 十三、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十四、我抵不上江山如畫,可是江山如畫,卻仍抵不上你一個笑靨如花。 十五、誰道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我卻要生生世世,與你永永遠遠,縱馬數盡歲歲年年。 十六、南柯一夢是你,怦然心動是你,如夢初醒是你,別來無恙還是你。 十七、色不迷人人自迷,情人眼里出西施。有緣千里來相會,三笑徒然當一癡。 十八、綰青絲,挽情思,任風雨飄搖,人生不懼。浮生一夢醉眼看,海如波,心如昊月,雪似天賜。你自妖嬈,我自伴。永不相棄! 十九、不可思議,思你。不思進取,思你。 二十、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滿地不見竹馬,竹馬老去,相思萬里,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很像你。 美到窒息的唯美古風文案 一、聽聞小姐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聞其詳。 二、姑娘的眼睛如星辰般璀璨,眉毛如月牙般柔和,眉眼之間盡是我愛的模樣。 三、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四、吾傾慕汝已久,愿聘汝為婦,托付中饋,衍嗣綿延,終老一生。 五、小生不才,未有金甲圣衣,未有七色云彩,未有萬眾矚目的時候,唯有一顆真心,不知姑娘可愿做我的紫霞。 六、我是街上的游魂,而你是聞到我的人。 七、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八、乍見之歡,一相逢,金風玉露。久處不厭,暖浮生,天下無雙。 九、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繁花滿樹,我只取一支嗅。 十、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一、你說我眼里只有江山,可你不知道,你是我最愛的那座城池。 十二、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種一片十里桃林,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三、十年謀劃,十年狡詐,卻因你一笑無暇,出了偏差。 十四、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十五、巧逢何時,遇君,白衫著身,傾我心,恰似春風十里柔情,葉落聲聲盡。秋楓起,與君享千景,等雪臨。 十六、不識君花容,誰為悅己容;愿君共擔天下罪,惜君長伴暮暮情。 十七、來世只作你庭前的一株桃花,為你開一樹繁華似錦的妖嬈。 十八、弱水三千,我只欲取一瓢;青蔥歲月,我僅留戀一段;繁華經年,我獨傾心一人。 十九、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君子,云胡不喜? 二十、遇見你,嘴角梨渦淺現,從此,清風落花錯流年,暗香疏影流清淺,于我皆是不見。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很想寫一些關于父親的文字,思來想去,無從下筆,倏然地就想到了老家的樹。 老家在豫西,它就像一粒散落人間的古銅扣,被先人們撿起,綴在洛河北的丘陵上。那兒溝壑縱橫,草多樹少,地邊溝沿就是樹的落腳點。因缺墑少水,那兒的樹長得稀稀拉拉的,個頭也不高,沒有柳之柔美,缺乏松的凜然,雖不是樹中偉丈夫,但也算山野壯漢,別有一種粗樸敦實之味。 就像溝邊的一棵樹,在人生的溝坎上,父親已經站了79年。在他的眼里,似乎沒有什么風景,他的世界就是“一畝三分地兒”,那就是他的風景、他的夢。如今,已過古稀之年的父親,還在經營著他的夢想,收獲著在我們看來微不足道的果實。 鎮上的親家老是勸他,一把年紀了,還種十幾畝地,上坡過溝的,你不要命了?父親說,種了一輩子地,閑不住,地荒了可惜,趁著還能動,再彈騰幾年吧。親家嘆口氣,你這老頭兒…… 父親是在戰爭煙云里浸過的,青壯年時,溝底筑壩,穿山鑿渠,整修梯田,樣樣不落人后。我記事時,他就是個好隊長,當年村里的高產紀錄,至今讓他的同輩人津津樂道。父親常說,糧食就是命,不能打馬虎眼。 踩著露水下地,背著月亮回家,父親的汗水在朝霞與月光間穿越,在禾苗和土坷垃里留痕。盡管生盡法子侍弄土地,可一年到頭,鄉親們的日子總是緊緊巴巴的。我家更糟,人多勞力少,靠口糧根本養活不了我們。吃飯,就成了大問題。為了生計,冬閑時,父親就給人家挖窯洞,掙點粗糧。在一場意外中,他的右腿被石板砸斷,在洛陽住了一個多月醫院,腿保住了,但留下了后遺癥,到現在還是一拐一拐的,似乎在書寫著艱辛,搖擺著希望。 在我童年記憶的影像中,很少有父親笑的鏡頭,他的臉老是黑著,我們姊妹幾個都害怕。但包產到戶后,父親的笑漸漸多了。有一年夏收,家里收的麥子滿滿裝了90多個編織袋,垛滿了臨時搭起的糧倉。想都不敢想,快1萬斤哪!父親瞇著眼,笑得合不攏嘴。 上小學二年級時,我偷拿家里10塊錢,買了支玩具步槍。父親怒不可遏,問我,我哪敢承認?他一巴掌下來,我連疼帶怕,哭聲尖厲。奶奶把我拉到一邊說,看看你把娃子打成啥了?小屁股都腫了。父親鐵著臉說,不打長不了記性! 那一巴掌,到現在我也難以忘懷。仔細想來,還真是感謝父親。他那一巴掌,打在身上,疼在心里,打掉了我說謊的僥幸心理,打跑了心中那點自私的陰霾,留下了我做人的本真。我們姊妹幾個雖無啥大收獲,卻個個本分做人,誠實守信,這是父親的遺風。 父親這棵樹,雖不偉岸,也不壯碩,但很牢靠。這棵樹上,棲息著我們姊妹6個。小時候,這棵樹就是我們的天堂,我們站臥騰挪,嘰嘰喳喳,上躥下跳,惹是生非,盡管有雨雪風霜,有電閃雷鳴,可我們快樂。有這棵樹遮風擋雨,我們羽毛漸豐,翅膀漸硬。長大了,我們天南地北地飛,但不管在哪兒,樹的牽掛如影隨形。那一樹如絲如網的溫暖,春風一樣,蕩漾在子女身邊。 父親老了,他額頭上的皺紋,像一道道犁溝,那是濃縮了的故鄉的溝壑山川,那里生長著的紅薯、綠豆、玉米、小麥填飽了我們的肚子,茁壯了我們的靈魂;那里流出的每一滴汗水,珍珠般剔透,是我們長高長大的鮮活水源。他那雙不再明亮的眼睛,猶如溝壑間的泉水,映著日光夜色,慣看秋月春風,汩汩流出的是訴說不盡的對土地的眷戀、對子女的牽掛。 在我眼里,父親就像那棵屹立在風中的樹,老干虬枝,葉綠葉紅,飲風臥雪,春華秋實……父親就是一樹斑駁滄桑的風景,站在河洛故土的丘陵上,佇立在我的目光中。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中秋節前,不管多忙,我都要回家看看。 那時,交通沒有這樣的便捷。從縣城到集鎮,一天也就早晚兩趟車。到了集鎮,再到村里,只得步行。雖是秋天,大包小包地拎了許多,走著,走著,就是一身的汗。走到家中,已是傍晚。想象中,母親在灶上灶下忙碌的那種溫馨的場景不見,家中鐵將軍把門。我知道家中的門鑰匙,就在大門背面的小鐵釘上。鄉下人鎖門,形同虛設,也只是鎖君子不鎖小人。好在家家都這樣,也沒有聽說哪家丟失過東西。 母親不在家,那就肯定在菜園里忙碌。 拿出門背面的鑰匙,打開門,放下大包小包,牛飲幾大口泡在客廳八仙桌的壺茶,就往菜園里跑。菜園離家不遠,隔了十多戶人家,一口山塘旁,一大塊旱地,就是菜園。村里的菜園大都在一起,沒有明顯的分界線,這壟豆角是方家的,那壟扁豆是徐家的,橫頭的一壟南瓜又是張家的,地勢犬牙交錯,生長的那些那藤藤蔓蔓,很潑皮地張牙舞爪地糾纏著,就像村里不聽話的小頑童,嬉戲起來不守規矩,有了一種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態勢。好在村人很和睦,少有為菜地爭吵的。有時,臨家的菜地因事荒蕪了,這家給他一大捧絲瓜,那家給他幾棵毛豆,地荒蕪了,那種絲絲縷縷的友善,卻很蓬勃。我家的菜園在一爿菜園地之中,雖是秋意濃濃之時,但卻蔥蘢,沒有蕭條之感。幾分地中,母親種了大蒜、韭菜、蘿卜、豆角、絲瓜、茄子,半壟的山芋。還有一壟半的辣椒。整個夏天,辣椒與茄子是農家的當家菜。說來有意思,辣椒與茄子好像一對難兄難弟,有點形影相隨的味道。餐桌上有了茄子,少了辣椒,這餐飯就吃得清淡寡味。有了辣椒,少了茄子,飯是吃下去了,胃反芻的時候,心里就有一種火燒火燎的感覺。茄子炒辣椒,或者是辣椒炒茄子,那才對胃口,絲絲的辣,沖淡在醇厚的茄子味中,剛好,讓人胃蕾大開。此時,能喝酒的話,肯定當浮一大白。茄子在蔬菜中,算是高產的,有句農謬:茄子百棵,天天有貨。辣椒不同,辣椒一季最多開三次花,結三次果。開三次花,不簡得都能結果。剛綻蕾的時候,蟲子吃了,它就胎死地頭。那嫩白的小花,剛一露頭,一場從天而降的暴雨,就把它打著零落成泥。不說辣椒的枝柯了,就是一些主干,也倒伏在地。一般來說,菜市場上,辣椒的價格總比茄子要貴。沒有什么道理,物以稀為貴嘛! 不識字的母親,深諳茄子與辣椒收成的黃金律,地里,茄子栽種了小半壟,而辣椒卻破天荒的種了一壟半。茄子在鄉下的人眼里,只能吃一季,而辣椒不同,它是鄉下人一年四季佐餐的菜肴。肚子餓了,拿幾塊鍋巴,蘸著辣椒醬,那就是一頓美餐。一碗寡飯,拌點辣椒糊,或者是脆紅的辣椒片,也能有滋有味地吃下去。那個年代,過年好不容易分到一條鰱子,煮了,那濃濃的泥腥味,讓就是一年都沒有嘗過魚腥的人,也不愿下箸。如果煮魚時,鍋里放點辣椒,咦,神了,土腥味沒了,魚的鮮味卻跳了出來,沒有想到辣椒,還有這種化腐朽為神奇的功能。辣椒能腌辣椒片,能磨辣椒醬,能曬成辣椒干,就連最后收場的秋辣椒,長得不怎么樣,就像沒有奶水的嚴重營養不良的末子,小不溜湫的,但卻像得到寵愛的真傳一樣,這種秋辣椒有辣椒的真味,炒辣椒癟,輕輕地一棒棰敲下去,玲瓏多皺的辣椒咧開了嘴,籽與瓤都吐了出來。這樣的秋辣椒炒辣椒癟,紅鍋放油,油熱之后,撲哧一聲放下秋辣椒,只要辣椒縮水起皺,再放些農家自曬的黃豆醬,這道菜青青地像畫眉臥碟,小小的一口搛一個,那種味道辣中帶有清香,本來已經酒足飯飽,看到這道菜,還是食欲大增。秋辣椒最適合做的,另一道菜是,做辣椒粑。青陽做辣椒粑東西鄉不同,東鄉把秋辣椒挑選洗凈,剁碎,與米粉拌和,再放鹽,一起放在壇子里腌制。要吃的時候,淘一碗,用平鍋放香油,慢慢煎。漸漸煎至脆黃為佳。西鄉卻單獨腌制剁碎的秋辣椒,要吃時,才根據自己的口味嗜好,添置或面粉、或粳米粉、或糯米粉,或三種粉雜揉,這樣小小的辣椒粑,就多了幾種口味,有韌,有滯,有糯,有韌滯帶糯。不要小看小小的一道菜的做法,這其中也可窺見當地人的生活習性與品位。《紅樓夢》第六十回:“我家里下三等奴才也比你高貴些的,你都會看人下菜碟兒。寶玉要給東西,你攔在頭里,莫不是要了你的了?拿這個哄他,你只當他不認得呢!”這里說的是待人因人而異有市儈味,而一種辣椒粑有三四次配料與燒法,這與市儈無關,只能表明西鄉人食不厭精,還有待客的精致與真誠。 母親辣椒癟炒的好,辣椒粑煎得焦黃焦黃的,不吃,就是看,也得淌口水。 辣椒好吃,當然也不能多吃。在那個特殊的年代,我的二姨爸,因為家里吃的東西早已沒有了,唯獨只剩下一小罐辣椒糊,餓得實在忍不住,大口地把一小罐辣椒糊扒拉下去,那空空如也的胃,那里經受得了這罐辣椒糊的長驅直入,瞬間,胃痙攣得直爬壁子。就是這小罐辣椒糊,成了他的“奪魂散”。這是特殊的例子,又是發生在那個特殊的年代,還是不提為罷。 似乎在蔬菜中,辣椒能腌制,豆角能腌制,扁豆能腌制,韭菜能腌制,就連山芋爪也能腌制,但沒有人們將茄子腌制的。青陽南鄉陵陽人把茄子稱為落索子,有把茄子制作成茄子癟的傳統。茄子癟制作工序也很繁雜,但終究不再是一碗菜了,而是佐茶的一種小吃食,可以與生姜媲美了。這不知道這是茄子的升華?還是茄子的墮落? 有位文友說,秋辣椒像八大山人的畫里的山鳥,我卻認為秋辣椒像母親,樸實、普通,平和,卻又不乏辣味,就是在生命最后的季節,她也不忘給人們最后的念想。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