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陽臺上,養了兩盆吊蘭。夏日,旅行兩天回來,看它們葉子卷曲,蔫頭蔫腦,趕緊端來一盆水澆一下。次日早晨再看時,綠葉垂著長長的莖蔓,枝節上一簇簇幼小的吊蘭,開著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安然恬靜,灑脫超逸。這還是昨日那蔫巴巴的花嗎? 是水,養足了它的精神! 小時候,與伙伴玩到盡興,滿臉汗水跑進家,喊著“餓”時,奶奶總是先端來一碗涼好的白開水,說是喝了水再吃飯,才能吃得香。問為什么?她說不上來原因,但嗔笑:“大人說的是對的,聽著就是了。”學了醫,才明白,運動后,水分喪失,胃液分泌少,及時補充水分,能健脾開胃。 又是水的功勞! 打開電視頻道、報刊頁面,鋪天蓋地給肌膚補水的化妝品。為什么會出現皺紋?體內水分流失,皮膚干燥,失去彈性,補水面膜可以減少皺紋,重塑肌膚靚麗。 盡管只是廣告,但還是滲透了水的奇效! 上小學時,第一堂作文課后的評講,一個同學的作文被老師當作范文朗讀:“早晨,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我一個蜻蜓打轉從床上爬了起來……”抑揚頓挫的聲音,回蕩在磚瓦土墻的教室內,我回味著同學筆下美好的早晨。再看看我們作文的描述,干癟癟的毫無生氣:太陽出來,趕快起了床。 課后不無佩服地問同學,怎么寫得那么好?她略帶自豪地說,從書上學到的。 書?能帶來這么好的意境?我有點疑惑。 后來,她約我去她家里玩,給我拿來一本本精致的故事書、童話書、作文書,我有點目不暇接。她父母是醫生,在20世紀80年代初,這種充滿文化的家庭氛圍,對于我們鄉村孩子來說,簡直是另一番天地。 從那時起,書,就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條通往神圣的路,更像是一股清泉,滋潤著干涸的心靈! 我們給植物補水,它枝繁葉茂;給身體補水,調理脾胃;給肌膚補水,柔滑細膩;讀書,是給心靈注入了源泉! 當手捧一本書,在安靜的角落,捕捉它所描繪的一切,一縷嘆息、一聲狗吠,或是染紅黎明天邊的一束曙光……文字提供著無限的想象空間,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通過感覺、想象,轉化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面。它帶人或是走進風景秀麗的田園,或是感受異域風情,或是欣賞春花秋月,或是隨著主人公的情節起伏而歡樂、喜悅、痛苦、悲傷…… 即使生活讓我們不可避免跌入繁瑣,面對同樣的工作,也會有不一樣的心境,面對同樣的家庭瑣事,也會有不一樣的情調。 為了讓心靈滋潤起來,不妨拿起書讀一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住在藍和紅中。 不論是晴天還是陰雨,都會有光芒。光坦坦蕩蕩的照在我那清藍或玫紅的窗簾上,被渲染的霧氣灑在臉上,我可以享受。 它們在我房間中對峙,互不侵犯,一道不透明的推拉門隔著,時而打開,時而關閉。就是擋著,也不會打擾它們。我曾想把這門拆了,但我又怕無法把自己的情緒分割,被糾纏的思想束縛,我放棄了。 我不是文學大家,無法形容那閑適。只不過紅和藍可以告訴我。我抱怨:為什么紅呆在休息的床邊,而藍在工作區。是為了讓我平心?是為了讓我開朗?我想想,想想…… 我接受顏色可以改變人的心情,但我總是搖擺不定,我有時看看電腦,藍伴我。我酣然大睡,紅瞧我。我站在門中,取一片清新的白,沒有辦法,它太窄。我關上就待不下去,打開卻又會被他們平分。多希望天花板上的燈可以幫幫我,讓我能夠安心的停滯在自己的空間,可它卻在為紅與藍提供能量。我想要白,永遠駐扎在白。 一場涼爽的大雨打響。綠葉被打的上下點頭,綠。他加入了藍,我震撼,口哨和碗筷的細響伴著。倒也不是常常這樣,我總是感慨,細細品味。 紅和藍有時候是我的伙伴,在我坐在窗前發呆,他用暖暖的擁抱環繞我,空氣都是它們的味道,我不是孤獨的一個人。可卻還是不能適應他們,有時候白挺好,他不會打擾我,但我也會回應紅和藍的一切舉動。也許我也是他們的紅或者藍吧,只不過我更想成為那繽紛中的一抹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紅塵飛蛾總撲火,多少掙扎后,淚無言。柔情似水詩百篇。分離后,夢醒更孤單。 余生最怕說從前,回眸是無緣,總心酸。如今一別兩頭寬。閉心門,獨自守清歡。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