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人生一晃到了天命之年,而我入黨到現在已經經歷了29個年頭,這29年來在黨的光輝旗幟指引下,我不斷發展壯大,從無到有,一切有了人生更大的改變。我深刻地懂得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為人民謀幸福;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帶領我們走向美好的未來。我們的黨走過了100年風雨歷程,贏得一次又一次偉大的勝利。 七一憶初心、悟初心、踐初心,感言七一,抒發內心懷著對黨和國家的無比熱愛,對黨的事業無限忠誠,對人民有著深厚感情。七一獻上我對黨的生日最美好的祝愿:祝愿我們的黨一天比一天強大,祝愿我們的祖國一天比一天繁榮,祝愿我們的人民一天比一天幸福! 那一年,當我想起那泛黃的紙張和青澀的筆跡,想起入黨宣誓時的激動和興奮,想起我初為黨員的初心和本源。我頓時覺得心情顯得格外厚重,這份厚重承載著我對黨的忠誠和熱愛,承載著我對黨員使命的踐行和執著。 偉大的黨陪伴著我一路成長,我有過成功有過失敗,有過喜悅有過悲傷,有過磨難有過渴望,一路走來,無論如何,入黨時的那份初心一直深留在我的心間,握緊拳頭,拳心向黨,矢志不渝。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在最困難的時候,想到的我是一名黨員,一定要戰勝困難,磨練意志,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在最危險的時候,想到的我是黨員,挺身而出,義不容辭。面對當今形形式式的誘惑,我堅持初心、癡心不改,經受住各種考驗。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黨員,要用初心筑牢我們人生健康的追求,要在本職崗位上作出自己更大的貢獻,做新時代忠誠干凈擔當的表率,讓黨放心、讓組織信賴、讓人民滿意。 “七一”是您的生日,我對著黨旗莊嚴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永不叛黨。”我時刻踐行入黨誓言,堅守當年那份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和令行禁止的內心自覺,在黨言黨、在黨愛黨、在黨憂黨、在黨為黨,把誓詞刻入腦中,踐行始終,對標先進,找準差距,常修心、修德、修行,永不自滿、永不懈怠、永不言敗,盡心竭力,恪盡職守,以自己實實在在的行動在選擇的信仰大道上奮力前行! 黨的光輝照我心,時刻聽黨話,永遠跟黨走。終生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教導,不忘初心,繼續前進。樹立正確的共產主義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牢記使命、勇于擔當、腳踏實地、埋頭苦干、攻堅克難,以優異成績向建黨100周年獻禮。(文/郭三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那夜,我做了一個夢。在夢里我還很小,依舊粘在好久不見的老外婆的身邊。小河吹來草葉的清香,淺淺的荷塘水墨丹青似的把夏季托在一望無邊的清涼夜空下。我和姐姐在捉螢火蟲,老外婆卻囑咐我放掉它們,她說,讓它飛啦平仔,千萬別碰那些屁股著了火的蒼蠅。 捉螢火蟲是童年“夜生活”的一部分。老外婆納涼的時候,我和姐姐最愛在后院消磨。因為怕黑,遠方的荷塘是不敢去的。然而,總有一兩只亮著綠光的螢火蟲偶爾會從遠處飛來,像流星似的掠過后院,稍不留神準錯失良機。于是,找一個大塑料袋,一見綠光劃過我就像著魔似的亂揮一通,但往往只捕捉到一袋子的晚風。姐姐就比我強多了,只要連跑帶跳一揮一罩,小家伙就乖乖就擒了。 螢火蟲身長約一厘米,它一點也不像蒼蠅,倒有點像小蜜蜂。愛上螢火蟲,因為愛上它腹底那一盞小綠燈籠,但是剛被捉的小家伙大多不肯亮燈,大概那也是一種反抗吧。不過不要緊,只要用手指頭輕輕往它的腹部一按,它就會亮燈求饒了。 懷揣裝著螢火蟲的塑料袋回屋,把它們放飛在密封的蚊帳里,熄了燈,躺在床上看它們幽幽地亮著,仿佛閃爍的星星。我尤其喜歡在此情景下,去體會這一份恬靜的優美。睡意濃時,便捉兩只放在枕邊陪著我甜甜地入睡,說不定在夢鄉里還能捉到一只螢火蟲呢! 轉眼許多年過去了,生活的空間處處高樓林立,城市的繁華正逐步吞噬著鄉村,霓虹燈把夜晚扮點得如同白晝一般,而此地,以后要真切地看到一兩只流螢,享受一下那種真正屬于大自然的天籟幽光,恐怕也是不易的。 外婆已經病逝多年,姐姐也早已出嫁了。歲月一天天流逝,我也一天天成長,可螢火蟲卻永遠是那么小,那么可愛,那么晶瑩,像童年。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只是窗外的一場雨 深冬的蕭條末路 梅花開謝了雪 零落了黑白舊景 只是窗外的一場雨 想到了昨天 以及才離開的你 沒有眼淚 流沙似的心 沙啞了聲音 只是窗外的一場雨 總會有雨過天晴, 陽光好過暖爐 待初花開過 等重新開始 只是窗外的一場雨, 只是我還留戀 雪里的腳印 只是我還愛你 春天就來了 迫不及待。 >>>更多美文:散文詩

 


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廠台中烏日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