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正值七月,又剛好是暑期,天氣是越來越燥熱了,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出游的好時機,解暑散心。于是,旅游這個詞很是應景應時。話說,你去過麗江嗎? 之所以會想到麗江,是因為最近一直在單曲循環趙雷的一首歌――《再也不會去麗江》。“再也不會去麗江,再也不會走在那路上;夢中又回到了麗江,你是我未能遺忘的地方;再也別給我講那里的故事,再也別帶我踏上那片土地;別問我麗江在何方,是誰踐踏著那顆安靜的心臟。”質樸無華的歌詞,清澈純凈的嗓音,再加上一點歷經風霜飽滿渾厚的情感,這首歌總能扣人心弦。說真的,我被這首歌打動了,心中萬縷思緒一觸即發,有故事有曲調,這種民謠最是撼人心靈。 雖然我不曾去過麗江,但自認為那是一個神奇而美麗的地方。從太多的渠道聽說過“她”的故事,那是一個具有古風和現代風格的魅力小城。那里有小橋流水人家的恬靜、有風格各異酒吧的張揚、有白天陽光灑滿道路的悠閑、有夜晚月光籠罩酒肆的狂歡。“她”會帶給你自由和灑脫,你可以放空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忘記過去,遇見未來。 記得大冰在書中對麗江的贊美描寫,以及對“她”的情有獨鐘,甚至自己在麗江開了間酒吧,取名為“大冰的小屋”,那是一個集結很多流浪民謠音樂人的地方,被民謠和文藝捧起,我還是很想進去坐坐的。不久前,我的一個朋友從云南旅游回來,告訴我大冰的小屋真的存在,并且她們找到了,無奈門緊鎖著,只能拍照留念后離去,感嘆人生就是這樣有喜有驚有遺憾。 麗江,我還去嗎?在如今到處充斥著經濟概念和商業氣息的城市,我害怕麗江的古樸被市儈取代,文藝被偽文藝取代,或許還會遇見偽背包客和偽民謠愛好者,就像人生雖有方向,卻還是迷茫。 去還是不去,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我想去,那你可以和我聊聊么!來來來,我有酒,你可愿道給我聽?你呢,和心愛的他(她)一起去的嗎?我呢,陪我去的她又何時會出現? 麗江,還是要去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婆婆60多歲,她熱情善良、勤勞樸實、通情達理。 結婚后,婆婆就把我當成了她的貼心“小棉襖”,我倆平時說話都是和和氣氣的,從來沒有紅過臉。婆婆不擺架子,也不挑挑揀揀。我給她買了件衣服,她就迫不及待地穿上,讓左鄰右舍看;給她買一個話筒,她就立刻拿在手里,唱起了地道的豫劇,興奮之情溢于言表。其實我知道,婆婆這么做,是想夸自己的兒媳孝順。所以,我總是想著法兒讓她高興:婦女節陪她看電影,母親節陪她逛商場,重陽節陪她去旅游。 婆婆很疼愛自己的孫子孫女,卻從不嬌慣、溺愛。平時她教孩子們掃地、整理房間、洗刷碗筷,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她還經常給孩子們講一些小故事,讓他們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 婆婆心靈手巧,擅長剪紙和刺繡。她最喜歡的花是牡丹,所以婆婆的大部分剪紙和刺繡作品都是牡丹,她說牡丹雍容華貴,象征著吉祥如意。婆婆的剪紙和刺繡手藝在村里是出了名的。每當親戚朋友或者左鄰右舍家里孩子要結婚,他們都會把婆婆請去,給新人的枕套或者門簾上繡上幾朵千嬌百媚的牡丹。在節日里,婆婆還會根據節日特點剪出栩栩如生的窗花,送給朋友或鄰居,既把一份祝福送給了別人,自己也收獲了滿滿的幸福。 婆婆常說要“活到老,學到老”,閱讀是她的愛好。她每隔一段時間都要讓我給她買一本書,然后細細品讀。午后,陽光明媚,婆婆會搬來一個凳子,坐在院子里的石桌旁,打開一本書,認真地閱讀。茶香和書香氤氳在一起,多么溫馨的畫面。婆婆還喜歡讀報紙,我經常把單位的報紙帶回家讓她看。這時,婆婆都會拿出一個小本子來,把上面的一些有關養生保健、生活妙招等內容摘抄下來,她說這些生活小常識非常有用。 看到婆婆的晚年生活這么幸福,我不禁感慨:家庭和睦貴,身健價更高。老來有愛好,生活樂陶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炮竹的煙氣繚繞在村莊的上空,儺舞“五將軍”似乎帶著神秘的力量從遙遠的先秦時期一路南下,帶著遠古的圖騰膜拜,穿越千年的時光隧道直抵大陸南疆的一座村莊。于是,每年村莊元宵節鑼鼓喧天、打擊樂器齊響,村民放下手中的農活戴上儺面具跳起儺舞。儺舞像藏匿著一股上古的“魅力”,帶領全村人在起舞…… 這座村莊叫東嶺村,全村村民均姓林,坐落在湛江市湖光鎮,南海之濱,與海遙望。村譜記載,東嶺村由其祖上在宋代由北方遷居福建莆田,明朝時入湛江定居此地。 儺舞,為先秦時期中原地區的一種驅逐疫鬼、遣災納福的祭祀儺禮,成型于周代的宮廷“大儺”之禮,到了唐代,才從宮廷蔓延到民間,由百姓戲耍,逐漸民間化。 儺舞在東嶺村叫做“考兵”,或稱“練兵”和“驅魔”,由車、麥、李、劉和洪五位“將軍”和土地公、土地婆組成,傳說中這五位將軍是北宋名將康皇麾下的戰將。儺舞舉行的地點每年固定設在靈岡廟和廟前廣場,而靈岡廟和廟前廣場是抗法斗爭東嶺村集議地,是1899年志滿營鋪仔圩一帶百姓義勇集議、操練、誓師、抵抗法國入侵的場所,1999年9月被列為湛江市文物保護單位。 從中原到嶺南,從先秦時期到現在,儺舞仿佛帶著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奔走,這力量一直跟隨著村莊和儺的生命在流傳,它們穿越山丘,跨過江河,從北方途徑江西、福建,一路南下。 此刻,我的腦海浮現一幅畫面:一群儺舞人,左手舉火把,右手握兵器,在原始森林披荊斬刺,篳路藍縷,以啟山林…… 大概是儺的呼喚,我基本每年都跑回去村莊看儺舞,打探所有關于儺的故事。村民帶上面具、服飾便成了儺人,而儺面具是牽引我的靈魂回歸村莊的信號。平日里,儺舞“扮演者”村民也要外出工作或務農,到了元宵節祖先祭祀儺儀那天,只見東嶺村五位“將軍”手執斧、大刀、锏、索鏈和令旗等兵器在村廣場起舞“練兵”,飛快地奔跑武打著各種動作,他們一邊跳躍一邊嘴里還“嗬嗬——嘿嘿——”默念有詞,他們邊跑邊揮舞著各種動作,期間伴著急促的呼吸,周遭似乎也被急促的氣息包圍起來,被包圍起來的仿佛還有紅土地與稻穗呼吸的聲音,似乎從遠古發來心靈“電報”——把根留住!他們一手緊握兵器,戴上被村莊賦予神圣的“使命”的儺面具,翻腕弓步,一會兒推指前走,一會兒碎步快退,直上直下,一會兒與代表邪惡的“道公”共舞,寓意著這一天要與邪惡較量,在一年開春之際遣災納福。他們就在一陣鑼鼓聲、吶喊聲中搖身一變成村莊的舞者,然后,五位將軍走田野穿小巷,到各家各戶祈福保佑平安…… 元宵節那天,儺儀祭祀后,按照習俗進行元宵大巡游。這座村莊不需要觀眾和演員,他們本村人就是觀眾,也是演員。只見他們男女老少紛紛穿起明朝時期的服飾,“考兵”儺舞的幾位“將軍”壓軸,起舞時邊喊邊舞,保留了古樸威武,仿佛要把儺喚醒,把村莊喚醒,要帶大家穿越回到古代。 那天當你走近他們,面對一群全副古裝的人,里三層外三層圍著村中央的廣場觀看祭祀儺儀,你會驚嘆是否穿越了古代?這是哪里?當你懷著一顆虔誠的心要走近儺舞,探尋儺的神秘面紗后,這又將會是一部集人類學、歷史學、舞蹈學、民族學、戲劇學等一體的超現實魔幻影像“天書”。 儺舞的出現,可以說受到上古神話、戲劇因素、民俗和民情的影響。考究東嶺村儺舞的歷史,現在村里沒有幾個人可以說出,但東嶺村記載是由其祖上在宋代由北方遷居福建莆田帶來,明時入湛,而福建省《泉州府志》所記載的元宵祭典與東嶺村“考兵”儺舞、“文游”十分類似。東嶺“考兵”儺的面具于明末清初雕刻,由村民世代相傳。當村民戴上儺面具,穿上儺服,這一脈沿襲的中原文化的舞蹈行為又折射出吳越文化的影子,一舉成為全國之最,成為非遺,被譽為舞蹈史上的“活化石”。東嶺“考兵”儺舞已被收錄入國家重點科研工程《中國民族民間舞蹈集成·廣東卷》一書。 “考兵”儺舞,表現出視覺的兇猛、節奏剛勁,富有震懾力,具有濃郁的原始色彩和較強烈的生活氣息。它把流傳在民間的文化進行拼合,在幾千年后流變南方重演,呈現出了中華民族文化長河里最悠長的風俗特色。這種民俗把時空穿越,甚至濃縮成一股沸騰的力量,一種狂歡以最深沉、最隱秘的力量。 據村里的老人說,儺舞原來的表演形式、舞蹈動作等基本失傳,現今的表演只保留了儺舞的“香火訣”,以及幾個簡單的動作、隊形。而我發現,特別是儺舞的服飾,每隔幾年都會有點變化,我不禁感嘆,它當年最初的模樣又是怎樣的?它來“保護”村莊,可是誰來保護它?近年聽聞,部分地方的儺舞被“請進”大都市進行舞臺展演!儺舞自唐代蔓延民間后,除了帶有祭祀活動的性質,更帶有“村莊、百姓、田野”三者缺一不可的天時地利人和。儺舞如果離開村莊,離開了田野,它還有原始的古樸粗獷和野性之韻嗎?儺舞還會是儺舞嗎? 從中國的版圖上看,各地均有儺舞的民俗,各地稱謂不一,儺舞的形式和內容也各有不同。如今儺舞除了延續祖上的祭祀儺禮的習俗之外,更多的是鄉村帶有強烈的遣災祈福、祈求五谷豐登、國泰民安的功能,日趨演變成滲透著人們對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的期盼。 夕陽西下,我漫步在村道上,一群小孩在靈岡廟前廣場上嬉戲打鬧,只有廣場上那一棵蒼勁的古榕樹,依舊與炮架對望,又仿佛像一位經歷滄桑歲月的老人,在訴說著一段歷史……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