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在微信朋友圈里無意中看到這樣一句話:人生真正的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可以相視而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里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這是我第一次那么清晰地體味到自己是真正幸福的,因為,我們一家人經常很默契地相視而笑。 我和妻子是一對很平凡的夫妻,雖然我們時常覺得生活太枯燥,情緒不好時也會埋怨生活的種種,感覺幸福離我們很遙遠,似乎看不到希望。然而,亦有很多朋友羨慕我們,“幸福”這兩個字眼經常被冠在我們的頭上。我總是會生出疑問:平淡如水的日子里,除了在單位就是在家里,除了看書就是碼字,日復一日,波瀾不驚,這樣也能叫幸福?我們幸福嗎?什么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生活呢? “人生真正的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可以相視而笑。”如此簡單的一句話,卻道出了幸福的真諦,也讓我心生感動,腦海里慢慢浮現出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情景:俏皮可愛的女兒,賢惠體貼的妻子,一家人不分大小地打鬧。有時候,在飯桌上看著女兒貪吃的模樣,我們夫妻倆總能會心的相視一笑,一不小心被女兒發現了,她會故作生氣狀:有什么好笑的…… 我終于明白,幸福離我們并不遙遠,它存在于每個人的生活里,是瑣碎的,它存在于每個人的內心深處,要用心去體會的。每個人的內心希望獲得的東西不一樣,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樣,我覺得幸福是一種平淡,平淡不是對生活無所追求,在生活中得過且過,而是把心態放平和一點,把要求放低一點。如此,幸福便始終伴隨著我們,走過每分每秒,走過春夏秋冬。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老娘今年整八十,大半輩子都過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時光把她的背彎成了一張弓。她那佝僂的身軀,寫滿了歲月的崢嶸與一生的坎坷,寫滿了拉扯我們兄弟姊妹長大的種種不易,讓我讀得一把辛酸、百感交集。 父親走得早,未過半百就撒手人寰。生前他病魔纏身,臨終給母親留下一堆債務。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過慣了難日子的老娘真的是窮怕了。她出門總是隨手帶著蛇皮袋,養成了撿破爛的習慣,每每滿載而歸。瓶瓶罐罐的也就罷了,還拾別人丟棄的破衣爛衫。經年累月,院內屋里弄得像個廢品收購站,甚至像座垃圾山。她撿拾的許多東西,連收廢品的也看不上眼,可是,在老娘的眼里,這卻是金山銀山,是“寶貝兒”。 老娘對破爛兒情有獨鐘,對子女孝敬的食品更是長期收藏,舍不得吃。記得前些年,有一次我帶著孩子回老家探望她。一看見孫子回來了,她的臉笑成了一朵花,忙不迭地進屋里翻了半天,把前兩個月我捎回去的蛋糕拿了出來。蛋糕上早已生出霉菌。此情此景,讓我這七尺男兒淚眼凝噎。 這些年生活條件好了,總想讓老娘在有生之年享幾天福。我搬家在新區住了高層后,把老娘從老家接到新居摸門兒,僅僅住了兩天,她說啥都要走,理由是30樓太高,她不習慣,不會用電梯,也沒有熟人說話,住在這里如同坐牢。其實,她是惦記她的莊稼,她的土地,她的豬啊雞啊,特別是她的“寶貝兒”…… 去年中秋節前一天,我興沖沖回老家看老娘,一進大門,妹妹說老娘又去賣倭瓜了:這幾年,村里的土地已經變成了工業園區,老娘卻在房前屋后的邊角地開了許多小片荒地,種的倭瓜吃不完,就背著去兩三公里外的集市上,一天也就賣個塊兒八角的。無奈之下,我又尋到集市上,勸說半天,最后只得掏出一百元把她的倭瓜全“買”了裝進后備廂,她這才悻悻地跟我回家。在她看來,用自己的雙手掙來的錢,哪怕只有十塊八塊,也比兒子給的百元花起來理直氣壯得多。 進村的路上,碰到了好幾個長輩。打過招呼后,他們幾乎眾口一詞,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你也不勸勸你老娘,都這么大歲數了,知道的說她是命,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們兄弟姊妹不養活老人呢。 我笑笑,無語。大愛無疆,大孝無為。我知道,有一種性格叫倔強,有一種生活叫自立,有一種選擇叫體現價值,有一種孝順叫兒遂母愿。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我們的學校位于相山腳下,徜徉在這片山林綠蔭中,顯得格外安寧靜謐。校園里有五彩繽紛的花壇,有一排排整齊的教學樓,特別是那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松樹,承載著一代代學子們求知求學的歷程,也記錄著我們茁壯成長的點點滴滴,寄托著我們對母校的深厚感情。 你可以閉上眼想象那么一幅優美的畫卷: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充滿整個校園,吸引一群群小鳥駐足大松樹枝頭歡快地伴唱,招來千萬只蝴蝶漫步花叢中輕盈地伴舞,蜜蜂也被感染了,在花瓣上不停地辛勤勞作。 課間那是十分熱鬧的。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像奔流的洪水一樣涌出教室玩耍游戲,大松樹下便是我們娛樂的首選。一個小淘氣爬到松樹上摘松果,想嘗嘗野果的香甜;兩個漂亮的小女生坐在松樹下翻開心愛的書看起來,大松樹的綠蔭幫她們遮陽,她們看得可入迷了;一個大男孩仔細地摸著大松樹粗糙的樹干,好像是在看有沒有科學課上學過的樹膠呢……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在這里我們和大松樹一起進步、一同成長,攜手走向美好的未來。 >>>更多美文:思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kdfw8 的頭像
    j87fkdfw8

    莊惠月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kd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